《天空之城》中的哪些家庭 这些家庭的人都是谁

2018-12-06 17:29:27 首页

  韩剧《天空之城》正在热播,该剧收视率狂飙,备受剧迷们的喜欢,“天空之城”中住了5组家庭,其中一位父亲将孩子视为自己的傀儡,而最后一组儿子竟害死了自己的母亲。

image.png

  一号家庭:韩书珍与姜俊尚

  姜俊尚是整形外科科长,实力很强,却也是别人的小跟班,与妻子从来都是分床睡的,妻子所做的一切他都看不惯,而韩书珍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父亲是一个酒鬼,家里是卖牛血的小商贩,姜俊尚的母亲很看不上她,最主要的是她没有生下儿子,所以在家中的地位很低。

  她想要大女儿考上首尔医科大,这样就能被婆婆看得起,虽然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殊不知最害怕的是揭穿她的伪装。

  二号家庭:李秀琳与黄致荣

image.png

  这是住在“天空之城”中唯一比较正常的家庭,是因为明珠一家人搬走,她们才住进来的,李秀琳是童话作家,喜欢养养花草,是一位很真实的母亲,从来都不会伪装自己,最主要的是有一位爱她的丈夫,黄致荣是神经外科的教授。

  三号家庭:卢承慧与车敏赫

  卢承慧此前是有职业的,为了孩子辞职了,她看起来唯唯诺诺的,但骨子里充满了对浪漫爱情的向往,是一位十足小女生心里,但丈夫不是这样的人,车敏赫是法学教授,小时候家里没有钱,所以他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将自己规划好的人生强加到孩子身上,将孩子视为傀儡,是一位极其“变态”的父亲。

image.png

  四号家庭:陈珍熙与禹阳宇

  丈夫禹阳宇没有什么上进心,而妻子陈珍熙没有工作,天天逛逛街,喝喝茶是她的生活,很听韩书珍的话,对其唯命是从,不喜欢李秀琳的到来。

image.png

  五号家庭:明珠与朴秀昌

image.png

  故事是从这个家庭开始的,儿子英才考上了首尔医科大,没有想到这竟是报复母亲的方式,最终母亲自杀,而父亲也恨极了英才,一家人离开了“天空之城”,没有了此前的光鲜亮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