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郑宇锡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郑宇锡最爱的人是谁

2018-12-06 17:31:39 首页

  韩剧《男朋友》除了宋慧乔朴宝剑之间的感情戏很值得看之外,其他的配角其实也很出彩。《男朋友》男二号才是正常人设,他深爱车秀贤,为了对方选择放手。

image.png

  都知道宋慧乔在这部剧中扮演了一个离异的女人,她是因为丈夫有了第三者才离婚的。但是真正看剧之后才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

  宋慧乔扮演的角色叫车秀贤,她的丈夫就是这部剧的男二号郑宇锡。这个男二号基本上是符合一般韩剧对男二号的设定,他最爱的人就是女主车秀贤,所以他当然不会找什么第三者。

image.png

  郑宇锡一直深爱着车秀贤,虽然两人的婚姻是政治联姻,但是在结婚之前男方就已经爱上女方了。郑宇锡一直都以为婚后车秀贤会爱上自己,也以为两人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车秀贤不喜欢政治联姻,这让她失去了自由。所以,即便是婚后,她对郑宇锡也一直都是冷冰冰的,丝毫没有倾注感情。

image.png

  郑宇锡知道其实车秀贤一直都想离婚,但是她的力量太小了,如果不是自己主动提出来的话,那么车秀贤将永远是现在这个状态。所以郑宇锡称自己有了喜欢的女人,说要和车秀贤离婚。将自由还给了车秀贤。

  其实哪有什么第三者,这只是郑宇锡自己编造的谎言。他只是想看到车秀贤的笑容罢了。

  这样的男二号才符合韩剧的套路吧,深爱女主,但是女主却无法爱上对方,然后他为女主做出各种事情,最后还是无法逃脱被虐的事实。

  现在大家都表示心疼郑宇锡,明明是个超级高富帅,却因为爱上了不爱自己的女人而过的那么痛苦。如果剧情不反转,郑宇锡不变坏的话,他将是这部剧中最让人心疼的一个角色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