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剧情有多狗血 剧中最奇葩的事情是什么吗

2018-12-06 17:36:40 首页

  《皇后的品格》这部剧因为剧情太过狗血而吸引了不少人,甚至还有网友就是觉得这部剧很狗血但也很好看,所以才会继续看下去。现在《皇后的品格》最狗血桥段来了,皇帝一夜宠幸两个女人,男主还直接发现了所有的秘密。

image.png

  《皇后的品格》中有很多剧情都让人觉得非常狗血,之前皇帝和秘书隔着屏风偷情的片段就已经让人觉得非常奇葩了,没想到在最新剧情中还有更奇葩的事情。

  皇帝和秘书偷情之后直接睡着了,这一夜原本是他和皇后的新婚之夜,不应该是和秘书在一起。在后半夜的时候女主吴阳光来敲门,皇帝猛然惊醒,这才想起来自己应该和皇后在一起,而不是和秘书闵宥拉在一起。

  于是皇帝紧急的起身把皇后在自己门前拉走了,这才和皇后度过新婚之夜。

image.png

  这个桥段是不是非常的狗血?更狗血的事情是,这所有的事情都被男主千优彬看在了眼里。他发现了皇帝和闵宥拉之间所有的秘密。

  千优彬原本是要刺杀皇帝的,但是没想到竟然看到了心爱的闵宥拉和皇帝在一起,甚至还知道了闵宥拉和皇帝一起杀害自己母亲这件事。

  男主那么早就发现男二和女二之间的所有阴谋,这样接下来的剧情该怎么展开呢?如果按照正常套路,不应该是男主千优彬一直被闵宥拉蒙在鼓里,也不知道她和皇帝之间的关系,然后还舍命守护对方吗?

image.png

  不少网友表示,早已经看腻了普通的韩剧,因为它的各种剧情套路一眼就能看出来,看了开头就能想到结局。所以很多人刚开始看一部剧的时候很有兴趣,但是慢慢的就会弃剧。而《皇后的品格》却不是这样。

  《皇后的品格》这部剧的编剧在写剧情的时候果然不走寻常路,就是要推翻所有大家以为的剧情发展方向,然后找到新的点,来引起大家的兴趣,这才是真的高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