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皮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皮特有没有被解雇

2018-12-06 17:39:28 首页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林浅是非常幸福的,只因为她收获了厉致诚这个忠犬男朋友。可是《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只被厉致诚守护吗?除了他还有林莫臣,他出手收拾了皮特。

image.png

  林浅和厉致诚的爱情是非常美好的,两人一起经历了非常多的事情,现在早已经互相理解了。只不过没想到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大反派,那就是皮特。皮特为了打垮林浅与厉致诚做了非常多的坏事。

image.png

  不过,因为皮特所在的DP集团背景太深,资金太雄厚,所以一时间厉致诚也没法把他怎么样。不过幸好,可不是只有一个人在守护林浅,她的哥哥林莫臣要回来了。

  林莫臣除了是个投资人之外,他还是DP集团的副总裁。只不过这个身份别人知道的不多。

image.png

  皮特不仅抄袭了林浅的设计,还给林浅破脏水,诬陷她的衣服有质量问题,林浅陷入了一个个麻烦事儿中。

  后来林莫臣直接找到了皮特,询问他这些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皮特还想要诬陷说是林浅抄袭,殊不知林浅是林莫臣的妹妹。

  抄袭事件的始末早已经一目了然,他不过是想给皮特一个机会罢了。没想到他死不悔改,之后皮特被林莫臣解雇了。

image.png

  在林莫臣看来,有商业竞争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在商场上也是只有强者才能活下来。但是如果搞不正当竞争,那就不对了。抄袭这种事情在哪里都不该存在。

  林浅有两个霸道总裁的守护,当然会毫发无伤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