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第三集收视率为什么会下降 原因出在什么方面

2018-12-06 17:44:31 首页

  韩剧《男朋友》已经播出到了第三集,只是和前两集相比较的话,它的收视率下降不少,显然是刚开播就有人弃剧。其实这些都早已料到。

image.png

  《男朋友》这部剧用宋慧乔婚后首部作品这个噱头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大家都想看看宋慧乔千挑万选的剧本到底是怎样一部剧。《男朋友》刚刚开播时候的收视率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在第二集的时候,平均收视率达到10.3%,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11.9%。但是刚刚播出的第三集收视率却下降了。

image.png

  《男朋友》第三集平均收视率9.8%,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10.3%。和上一集的收视率相比,稍微有些下降。不止电视剧直播的时候收视率如此,大家对它的评价也降低了不少。

  如果说一开始的时候《男朋友》凭借唯美的画面吸引了不少人的话,那么现在已经有不少人表示要弃剧了,只因为这部剧的剧情实在是太无聊了。

image.png

  《男朋友》其实就是老套的韩剧套路,女主是一个矛盾纠结体,男主平凡但是很幸福。

  如果说一般韩剧是霸道总裁爱上平凡灰姑娘的话,那么这部剧就是性格压抑的女总裁爱上阳光开朗的平凡男人。前者的结局往往是美好的,但是后者的结局却非常不幸。

  这部剧没有给人继续往下看的感觉,有些剧情让人觉得特别不合理。

image.png

  女主如果真的活得那么累,那放弃一切好了,为什么非得要在设定好的框框里活着呢?还有男主,什么都没有,也看不到希望,真的就每天都那么开心吗?这太不符合常理了。

  韩剧《男朋友》收视率下降这件事早就已经被预料到了,如果它的剧情再不能有所转变,也没有吸引人的爆点,那估计大部分观众都要弃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