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屠杀事件给当地人民造成了什么影响?印度占领东帝汶24年

2018-12-07 10:38:25 首页

  东帝坟是世界上最穷的一个国家,或许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里曾发生过大规模屠杀,造成18万东帝坟人死亡!

  东帝汶屠杀事件东帝汶屠杀事件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东帝坟是一座坟墓,其实并不是。东帝坟是努沙登加拉群岛中的一个国家,也是世界上最穷的一个国家。东帝汶屠杀事件发生在1975年至1999年,24年时间内印尼军队占领东帝坟,造成18万人丧生,这件屠杀事件的罪魁祸首就是印度!

  image.png

  从1975年12月开始,印度尼西亚对东帝汶实施了长达24年的军事占领与实际统治。据有关报道称,在2006年的时候联合国拟定了一份关于印尼占领东帝汶问题的报告,在这份报告当中,联合国谴责印尼军队在占领东帝汶时期曾经利用“饥饿“作为武器,试图灭绝东帝汶人。

  这份报告还指出,在印尼占领东帝汶期间,占领军总共造成了18万东帝汶人丧生,被称为是东帝汶屠杀事件。而此前这份报告已经在东帝汶政府手中压了有数月时间,东帝汶政府由于担心激怒印尼,怕被报复而迟迟不敢公布这份报告。

  少数印尼士兵遭惩罚

image.png

  联合国调解委员会的这一份报告,是经过对东帝汶境内13个大区、65个小区的8000多名目击者,进行充分的调查取证之后才撰写出台的。此外,调解委员会还曾经查阅过诸多资料,包括印尼军方文件以及来自国际渠道的情报消息,并且还采访过逃往西帝汶边界地带的难民。

  这份报告所披露的印尼军队在占领东帝汶期间所犯下的种种暴行简直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他们甚至对东帝汶人进行斩首,割他们的生殖器、用烟头烫犯人,还对东帝汶妇女进行大规模的强奸与性攻击,东帝汶屠杀事件给他们带了永远的伤害,但是犯罪人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

  image.png

  东帝汶帝力区法庭于2001年12月11日对1999年9月25日东帝汶屠杀事件案作出了最后的宣判,10名印尼的”蒂姆-阿尔法”组织成员以”反人类罪”等罪名分别被判处17到33年有期徒刑。虽然印尼军队在占领东帝汶的24年当中犯下了谋杀强奸等种种罪行,造成那么多东帝汶人死于非命,但最终却只有少数一些印尼士兵遭到惩处,绝大部分人都逃过了应该承受的惩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