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里希·希姆莱的女儿为什么叫纳粹公主?原因是什么?

2018-12-07 13:30:06 首页

  古德隆·希姆莱,一个非常漂亮的日耳曼美女。除了以美丽著称外,她还有个恶名昭彰的父亲:海因里希·希姆莱。

image.png

  海因里希·希姆莱,纳粹德国第二号权势人物。历任纳粹德国党卫队队长、党卫队帝国长官、秘密警察(盖世太保)首脑、警察总监、内政部长等要职。

  二战期间,海因里希·希姆莱属下的集中营屠杀了约六百万犹太人,德国《明镜》周刊评其为“有史以来最大的刽子手”。

  古德隆·希姆莱在父亲身边度过了少年时代,那正是纳粹分子屠杀犹太人的最黑暗时期。虽然古德隆也亲眼见过纳粹分子的残暴行径,但她却对父亲有着近乎疯狂的崇敬。

image.png

  在古德隆的日记中,许多地方都表现出了她对父亲的崇敬以及对形势急转直下的无奈。

  1943年11月1日:林登菲希特(Lindenfycht)(希姆莱发迹后迁入与其身份相当的庄园)以后准归我所有,囚徒们已在周围安上了篱笆。

  1943年11月1日:战况难以言状,形势急转直下。在东线,不久前我们还在斯大林格勒,现已退至基辅一带……,还有那可怕的毁灭性轰炸。遗憾的是不少德国人已不再相信会胜利。我们准会胜利的,老爸会不遗余力,尽力为之的。

  1944年7月15日:运动场上正在筑地下掩体,挺可怕的。闹哄哄的没完没了,还有,老见到那些犯人,我们也就不能去那儿玩了……瑟堡已失守,我们正从意大利和俄国大规模撤退。罗马早已失落,俄国人已进入边境,这太可怕了!爸爸说,我们还相信我们会胜利的。我作为备受人尊敬和爱戴的名人的女儿也必须这样认为,而且我也这样做了。

image.png

  1944年7月15日:简直不能设想,要是我们失败了……。眼下我们拥有全新武器对付伦敦,神奇武器复仇1号(V1)可射到海峡对岸,有了V1定会有V2。

  1944年7月22日:7月20日一帮德军将领行刺元首,他们全是贵族。元首周围的人受了伤,他倒没什么的。我洗澡回来,听到这消息,失声惊叫。谢天谢地,行刺时爸爸不在场,当然,说到底,他要对此负责。

  1945年4月18日:我们在欧洲已无盟友,只有靠自己。内部出现许多背叛者,不少军官不想再打仗,干脆逃之夭夭。空袭之惨,难以言状,德累斯顿遭炸,大批难民从东涌来……。昨天元首发布一日令,情况也许会有好转,我对胜利又坚信不移。

  二战末期,海因里希·希姆莱曾企图单独和英美媾和谈判,被发现后被免除一切职务,之后化装逃亡,途中被俘后自杀。

image.png

  战后,古德隆·希姆莱参加了德国的“战后援助纳粹战犯组织”,并担任该组织的头目。他们帮助纳粹战犯逃脱法律惩罚,和提供资金为战犯安排“退休生活”。

  在德国和奥地利,古德隆一直是各新纳粹组织推崇的偶像式人物。她被称之为“纳粹公主”,是纳粹崇拜者心目中“拥有纯正血统的女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