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盖世太保头目海因里希·希姆莱自杀之后,他女儿怎么样?是什么结局?

2018-12-07 13:46:26 首页

  海因里希·希姆莱,1900年出生于德国慕尼黑,1918年参军,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退役,曾办过养鸡场,1925年加入纳粹党。

image.png

  1934年,海因里希·希姆莱成为德国秘密警察组织(盖世太保)头目、将冲锋队发展为控制着整个纳粹帝国的庞大组织——党卫军。他属下的集中营屠杀了约六百万犹太人。

  二战末期,海因里希·希姆莱企图单独和英美媾和谈判,被发现后被免除一切职务,之后化妆逃亡,途中被俘后自杀。德国《明镜》周刊评价希姆莱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刽子手”。

  海因里希·希姆莱是一个穷凶极恶的暴徒,但他却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1928年,他与大他7岁的,地主家的女儿玛佳莉特结婚,玛佳莉特是金发碧眼高个子女性,是希姆莱心中理想的“德意志女性”,她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做过护士,在柏林结过短期的婚姻,之后用父亲的资金开了一间小诊所。

image.png

  婚后,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取名为古德隆·希姆莱。

  年轻时的古德隆·希姆莱,毫无疑问,继承了其父母的优质基因,生的十分貌美,是个非常典型的日耳曼美女,典雅庄重,却不失灵动。

  战后,虽然父亲海因里希·希姆莱已经自杀身亡,但年轻的古德隆·希姆莱因为“同情纳粹”在盟军战俘营里被关了4年。出狱之后,她依然参加了德国的“战后援助纳粹战犯组织”,并担任该组织的头目。他们帮助纳粹战犯逃脱法律惩罚,和提供资金为战犯安排“退休生活”。

image.png

  据说,晚年的古德隆·希姆莱住在慕尼黑郊区的某处,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其房子注册在某个房屋组织名下,电话号码也从未登记,几乎没有人知道她的具体消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