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穿高跟鞋赛跑,优胜者能获得500欧元

2018-12-07 16:23:51 首页

  高跟鞋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讲,不知是因为它的好看而对它喜爱,更加是因为只要是穿上了高跟鞋之后,就能够让她们更加优雅和自信,几乎可以说是一种标配了。虽说这样的鞋子对于人们来说,也是一种折磨,但是有时候穿上了高跟鞋和不穿高跟鞋之间就是会有着很大的不同。很多女性都会穿着高跟鞋,尤其是一些职场女性,她们本身气场就已经是非常的足了,而在穿上了高跟鞋之后,气场简直直接飙升两米八了,这个感觉也是平底鞋做不到的。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喜欢穿高跟鞋,有些人之所以会穿高跟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就是这样的迫不得已,甚至有些人还会为这样的事情指责女性,也不知道这样的人究竟是怎么想的。虽然高跟鞋是女孩子展现自己魅力和气场的绝佳的武器,但是如果这样的武器是出现在了男性的身上的话,是不是会让很多人都感觉搞笑呢?当然如果是将这样的高跟鞋当做是男性的鞋子的话,这样看上去显得确实是有些诡异,不过如果说这样的高跟鞋也只是他们在完成表演的一种工具的时候,比如说现在的一些男爵,他们在表演的时候有时候就会穿上高跟鞋,这样的感觉给人们也是另外的一种魅力了;不过我们今天 讲的并不是在舞蹈上面会出现的高跟鞋,而是在跑步的时候穿上高跟鞋。

  在跑步的时候穿着高跟鞋,人们一定会觉得这个人或许是脑子有些不正常,不要说本来就不会穿高跟鞋的男性了,就算是整天都穿着高跟鞋的女性的话,也都不会穿着高跟鞋去跑步,这不是在“自寻死路”吗?这样一个不小心的话,那可就是直接崴脚的下场,而且这个崴脚可不是普通的崴脚,如果是穿着高跟鞋崴脚的话,几个月时间不能走路的也是有的。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会有这样的一个比赛出现呢?而且这些比赛的竟然还都是男性,这样的一个不可思议的比赛竟然也会出现,绝对是颠覆人们的想象了。

image.png
image.png

  这个比赛的举办地点是在西班牙,专门就是为男性举办的高跟鞋比赛,而且根据这个比赛的规定,所有的男性穿着的高跟鞋还不能是非常矮的,必须要是十五厘米以上的高度才能够参加这次的比赛。一般来说,就算是女性在船高跟鞋的时候,也不会挑这么高的的高跟鞋穿,更何况这还是一个跑步的比赛,这样不是在挑战人体的极限了吗?在这个比赛当中不仅是要男性们穿着高跟鞋比赛,还要让男性船上女性的衣服来比赛,这个场面也是十分的有意思了。

  如果是能够成为这个比赛的最后的冠军的话,就能够获得500欧元的奖励。当然参加这个比赛的人们也并不是因为最后的奖励才参加的,相反人们正是因为这个比赛足够的独特,所以才会参加这样的一个比赛。在这个比赛当中的参加的人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专门来参加这个比赛的,在这些人当中主要是以同性恋居多,而另外的一些是被自己的女友推着上来的,也算是要体会一下自己女朋友的生活。当然人们更多的还是将这个比赛看做是同性恋人士的活动,因为在这里早在19世纪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同性恋婚姻法出现了,所以这个活动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有男性参加的标准。

image.png

  每当这个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男性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在每一个商场当中都要找到一双四十多码的高跟鞋,仅仅是在找高跟鞋的时候就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了,毕竟女性的脚一般都是很小的,哪里会有四十码以上的高跟鞋出现呢。在比赛的过程当中经常会出现的场面,就是男性们在跑步的过程当中,都会将鞋子跑掉,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出现,所以在他们准备的过程当中,就会用胶带将鞋子牢牢的缠在自己的脚上,这样的话鞋子也就不容易脱落了。

  这个比赛会吸引到的不仅仅只有参加比赛的人,还会有很多的围观者聚集在这里,人们看到这些男性穿着高跟鞋跑的东倒西歪的,都会哈哈大笑,给人们也带来了一种非常欢乐的气氛。事实上,虽然这个比赛是在考验着男性,但是实际上这个比赛也是为了让男性更加尊重女性,了解女性,明白女性的不容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