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吃十二斤巧克力,巧克力品尝师你想做吗?

2018-12-07 16:41:25 首页

  巧克力应该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零食,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对于巧克力更是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不过因为巧克力的热量非常的高,所以即使是非常喜欢吃巧克力,女孩子也会非常的控制自己。如果有一份专门品尝各种巧克力的工作摆放在你的面前的话,你会选择接受还是拒绝,想必很多人都会非常的苦恼,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也许有人会问,难道真的会有这样的工作吗?这个问题的答案绝对是肯定的回答,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是有着这样的一份工作,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这样的一份工作,负责这一份工作的还是一位女孩子,想必这样的一份工作对于她来说,也是既痛苦又幸福的感觉吧。

  巧克力的热量非常的高,所以很多的女孩子即使是非常的喜欢,但是为了保持身材也觉得不会吃,但是如果这样的品尝是一份工作的话,那么也许很多人就会有了说服自己的理由,当然也许会有人拒绝这一份工作也说不定。在英国,有一名叫做亚历克斯·爱默生·怀特的女孩,这一份女孩的工作就是专门用来品尝各种巧克力的试吃员,每一天她的工作就是来会穿梭在各种的巧克力当中,品尝这些巧克力的好与坏,然后将这些缺点报告给每一个人,改进这些巧克力的味道。这样的一份工作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非常向往的,既能够吃到自己非常喜欢的食物,还能够有一份收入,这样的好工作哪里去找呢,不过事实真的有这么好吗?也许每一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定位。

image.png

  亚历克斯·爱默生·怀特现在已经二十八岁了,虽然她的工作让很多的女孩子都非常的羡慕,人们都觉得她的工作非常的轻松,还能够有一份非常丰厚的薪水,如果自己能够有这样的一份工作的话,就好了,很多的人应该都有着这样的想法,而亚历克斯也表示,光是听说自己的工作的话,会有很多的羡慕也是应该的,毕竟自己的这一份工作听上去就是会与很多的羡慕的声音。

  其实亚历克斯的工作并没有普通人们想象当中的那么的简单,应为她并不只是简单的试吃就可以了,在她试吃之后,还要针对每一种巧克力整理出一份报告,在这一份报告当中,她腰清楚的描写到这种巧克力的优势在哪里,劣势在哪里,如何针对这样的劣势做出改进;如果说每天都是只有一种巧克力来到自己的面前的话,或许这样的整理会更加的清楚一些,但是每一天亚历克斯需要面对的不只是一种巧克力,有时候一天接触到的巧克力都是好几种,而这好几种的巧克力每一种都是要有自己的报告出现。除了需要亚历克斯自己试吃之外,自然也需要别人的意见,亚历克斯自己的一件当然不能够代表所有人的口味,所以她每一天还需要进行市场调查,来判断人们对于哪一种巧克力是最为喜爱的,然后对巧克力做出改进,力求做到让人们都非常喜欢的巧克力出现。所以亚历克斯的工作并不是非常的简单,很多的其他的工作都是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在进行。

image.png

  除了看上去是一份非常简单的工作,但是却非常繁琐之外,亚历克斯还需要面对每天都需要试吃的巧克力,如果这样的事情对于人们是一种享受的话,那么这种享受也一定是带着刺的,因为巧克力的热量非常的高,所以她必须要每个星期都要去健身房,最少的次数也必须是四次,不然她就会有增重的可能。

  据了解,每个星期,亚历克斯需要吃下的巧克力能够达到12斤,想一想这12斤的巧克力对于人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全部都是热量和肥肉呀,想一想就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除了热量之外,巧克力本身就是一种非常甜的零食,每天都吃它的话,就算是再喜爱,迟早也会非常的厌倦,所以亚历克斯需要面对的是每一天都需要接触到的自己必须要喜欢的东西。每一分工作在人们刚开始接触的时候,都会非常的喜爱,但是时间一长这样的喜爱就会慢慢的消失,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每一件工作的身上,而亚历克斯的办法就是不要将这样的工作当成是工作,这样的话,反而最后会更容易接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