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宁缺的红颜有几个 宁缺的红颜介绍

2018-12-07 17:40:14 首页

  作为《将夜》中的男主宁缺,自然少不了男主的光环,几乎剧中所有的美女,都与宁缺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剧中宁缺主要有7位红颜,叶红鱼却惨遭轻薄,而余帘竟是一位“男士”。

image.png

  第一位:桑桑

  桑桑是宁缺的本命物,也是宁缺的“命”,他是宁缺最想保护的人,只要有人敢伤害桑桑,他会拿命去与其决斗,奈何伤害桑桑的人正是宁缺,因为莫山山的出现,二人时隔多年有了争吵,好在宁缺最后选择的人是桑桑,算是终得圆满。

  第二位:莫山山

image.png

  莫山山是最了解宁缺的人,堪称是最佳“红颜知己”,面对感情,莫山山这位女子从来都没有选择退缩过,甚至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在荒原之地,莫山山更是向宁缺告白,一句“我喜欢你”融化了宁缺的心。

  无论莫山山再强悍,也抵不过桑桑的一句“我不喜欢你你喜欢别人”,二人注定是一段未果的感情,最终宁缺选择放弃了莫山山,昊天世界破碎后,她便离开了。

image.png

  第三位:叶红鱼

  叶红鱼是宁缺敌人,人生充满了挑战,有一个好的对手对自己也是极其有益的,二人在修行的过程中共同成长,也算是一种缘分,奈何命运总是折磨人的,宁缺与叶红鱼注定背道而驰,毕竟道不同不相为谋,不过小说中,叶红鱼是被隆庆侮辱过的,下场凄惨!

  第四位:余帘

image.png

  余帘此前的身份是魔宗的宗主林雾,本是男儿身,她与柯浩然大战,林雾战败,被夫子所救,所以进入书院,成为了三师姐,宁缺在书院的日子,余帘帮了不少的忙。

  第五位:李渔

  李渔是宁缺的贵人,但李渔的心机极其的重,一心想要李珲圆成为唐王,这样的事情宁缺势必要组织的,最后李渔被囚禁了起来,是宁缺亲手的做的。

  第六位:司徒依兰

  司徒依兰在书院中是数一数二的美女,李珲圆曾经爱慕过她,但司徒依兰很倾慕宁缺,不过宁缺对她并不来电。

  第七位:简大家

  简大家更像是宁缺的母亲,是宁缺在红袖招遇到的人,告诫宁缺远离纨绔子弟,专心学习,把宁缺当做是自己亲生儿子一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