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陆晨迦喜欢的人是隆庆吗 陆晨迦与隆庆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8-12-07 17:42:27 首页

  《将夜》这部电视剧的播出,让不少观众喜欢上了宁缺和桑桑这对少爷和丫鬟的组合,两人在剧中的甜蜜互动真的是甜哭众人,当然,有喜就有悲,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剧中最惨cp是谁。

image.png

  看过剧的观众应该知道,花痴陆晨迦与隆庆皇子是一对,一个是月轮国公主,天下三痴中的花痴,一个是燕国皇子,西陵神殿的光明之子,无论怎么看,两人都十分般配,如果宁缺没有出现,或许他们就会沿着原本的轨迹发展,成为万众瞩目的存在,然而宁缺的出现,导致他们最终走向了万劫不复

  很多人会好奇,隆庆到底喜不喜欢陆晨迦?我想,是喜欢的吧,虽然在隆庆心里,权势永远高于陆晨迦,但儿女之情上,隆庆对陆晨迦是有情的,但两人的结果却注定是悲剧。

image.png

  隆庆偷袭宁缺失败,反而被宁缺用元十三箭毁了修为,从高高在上的光明之子变成了人人看不起的废物,陆晨迦并没有嫌弃隆庆,然而隆庆却无法以这样的自己面对陆晨迦,于是狠心将陆晨迦抛弃。

  他对宁缺的恨与日俱增,为了复仇,他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甚至为了报复宁缺,将莫山山抓走,玷污了莫山山,将自己对宁缺的恨都发泄到莫山山的身上,这时的隆庆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个隆庆了。

image.png

  陆晨迦除了痴迷于花草,也痴迷于隆庆,虽然隆庆将她抛弃,但她依然无法放下这段感情,后来隆庆被宁缺杀死,陆晨迦为了报仇,甚至不惜去刺杀桑桑,想让宁缺也尝到失去爱人的滋味,可惜刺杀失败,然而惹怒了宁缺,宁缺将陆晨迦一直引以为豪的容颜毁去,让她承受作为一个女人最难以忍受的折磨。

  宁缺的愤怒可想而知,他曾说过:桑桑不是我的命门,她是我的命!陆晨迦想要杀桑桑,无疑是自取灭亡。其实陆晨迦也只是一个可怜的女人罢了,爱上了一个不够爱她的男人,为了这段感情,甚至走上了一条无法回头的黑暗之路。

image.png

  陆晨迦与隆庆对宁缺的恨意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宁缺没有出现,那他们依然是桃山令人生羡的一对,然而宁缺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隆庆输给了宁缺,他们的感情也败给了宁缺,当然,也可以说他们的感情败给了仇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