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首映为什么会在中国 原因是什么

2018-12-07 17:45:11 首页

  电影《海王》正在热映,前段时间,漫威的《毒液》和华纳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可以说是占据了影圈的半壁江山,而DC漫画《海王》也是十分火爆。细心的网友发现《海王》比美国上映时间早了整整两周的时间,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这不是属于美国电影吗?

image.png

  据了解,北美上映时间是12月21日,而这一天是中国国产保护档,外国电影不能在内陆上映,所以说比北美提前上映了两周时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北美在为中国影迷们谋福利,可以说,北美很重视中国影迷呀。

  《海王》是根据DC漫画改编的,由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等领衔主演,这部电影也是让网友们期待了很长一段时间,很多网友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观看该电影。影片中,海王的真实名字叫亚瑟·库瑞,他是亚特兰蒂斯的皇后和美国海边一个灯塔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着人类血液和亚特兰蒂斯人的血液,可以在水中自由活动与呼吸,也可以在陆地上生活,亚瑟·库瑞从出生就有超强的能力,他手中的三叉戟,有操控大海力量。

image.png

  湄拉是亚特兰蒂斯女王的私生子,也是海王亚瑟·库瑞的妻子,当初是她将亚瑟·库瑞带回亚特兰蒂斯,如果不是她帮助亚瑟·库瑞战胜奥姆王,或许他还不能继承亚特兰蒂斯的王位。

image.png

  奥姆王是亚瑟·库瑞同母异父的弟弟,他一直都想争夺王位,不惜杀害母亲,与亚瑟·库瑞化为敌人。黑蝠鲼出生美国巴尔的摩,他原本很喜欢海洋,但童年时期因为在海边游玩,遭到绑架在船上做苦工,因此长大后的他便向海王与海洋复仇。

image.png

  《海王》在没开始上映的时候,就已经很火爆,北美首日预售票房已经远远超过了《毒液》、《复联3》等这些大热影片,看来又是一部收获满贯的大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