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桑桑和宁缺的关系什么时候改变的 桑桑遇到了什么

2018-12-07 17:48:48 首页

  《将夜》桑桑的头号情敌莫山山已经出现,距离桑桑离家出走的日子也不远了,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桑桑出走的原因与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她只是不想看到宁缺喜欢别人。

image.png

  在荒原之地,宁缺一直提到桑桑,莫山山对她充满了好奇,莫山山与宁缺已经告白,宁缺对莫山山也有情有义,如今宁缺已经带着莫山山来到了都城,见到了桑桑。

  在后期的剧情中,宁缺要娶莫山山为妻,桑桑那个时候找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所以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了,宁缺便去寻桑桑,二人在对话中,桑桑说到:“我不喜欢你喜欢别人”,从那一刻改变了二人之间的关系。

image.png

  小说中,虽然是宁缺将桑桑捡回来的,也是宁缺将桑桑养大的,但是自从桑桑8岁以后,就是她负责洗衣煮饭,所有的家务也是桑桑在做,宁缺根本都没有做什么,根本称不上是他把桑桑养大的。

  桑桑与宁缺本就是一个世界的人,这是一个习惯了相濡以沫从来不会想着要相忘于江湖的世界,可是因为宁缺的改变,莫山山的插入,二人之间原本和谐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image.png

  即使重新组合,也会走向不一样的方向,也许是光明,亦或是黑暗,或者突如其来发生一场大爆炸,毕竟桑桑已经压抑的够久了,宁缺属实是一个“大猪蹄子”。

  不过宁缺此前与隆庆对决的时候就说过,桑桑不是他的本命物,而是他的“命”,所以宁缺最后放弃了莫山山,选择了桑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