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好看吗 王朝的豆瓣评分多少

2018-12-07 17:50:31 首页

  《王朝》是BBC在2018年带给观众的礼物,这部纪录片聚焦动物世界,讲述动物世界中的“人性”。《王朝》在豆瓣中评分9.7,人间真实在动物世界中体现,片中动物的演技更神,许多网友都开玩笑的说动物会和导演讨论剧本,这部纪录片是BBC创下的又一神话。

image.png

  2016年的《地球动脉》,2017年的《蓝色星球》,2018年的《王朝》,BBC在纪录片的道路上一直前行,也创下了许多神话。《动脉地球》对准地球各个角落的动植物,它们平凡又精彩的生命在镜头前呈现。

  《蓝色星球》则把观众带进海洋,大海之下蓬勃的生命力让观众们再一次感慨。这次,《王朝》则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关于动物的视听盛宴,从南极洲极地荒原到撒哈拉沙漠边境,制作组一直用真心为观众们讲述生命的故事。

image.png

  《王朝》吸引观众的不仅仅是动物世界的神奇精彩,更重要的是它们身上所体现的“人性”,动物家族首领的更迭变换权斗大戏每天都在上演,制作组们将这些事情展现给观众。

  片中动物的灵性也非常值得一说,它们的表现就像一部编排好的历史大戏,就像威风凛凛的狮子,前一秒还在巡视领地好不得意,后一秒就发现自己误入了鬣狗群,一秒变脸让紧张的观众笑出声来。

  而黑猩猩的励志事迹真实的仿佛就发生在身边,强盛、背叛、崛起这些都让观众似曾相识,有些观众表示,黑猩猩仿佛就像每天和导演一起开会讨论剧本一样。

image.png

  虽然《王朝》中动物的关系因为环境的变化显得有些残酷,但是却让观众们看到了几分人间真实,豆瓣评分9.7分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片中动物的演技让人啧啧称奇,观众们甚至还说它们的演技赶超一票明星,虽然有夸大的成分,但这部纪录片确实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这一些都要感谢BBC。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