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颜瑟会死吗 颜瑟最后是怎么死的

2018-12-07 17:56:35 首页

  最终还是迎来了这一幕,卫光明与颜瑟终将有一场战争,剧中最惨的两个糟老头,熟悉的《悠悠岁月》想起,山上竟然放起了烟花,搞笑的同时有很伤感。

image.png

  剧中最悲惨的师父便是颜瑟了,为了保护宁缺的安全,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颜瑟的境界早就在五境之上,到达了知命巅峰,可最终还是选择与卫光明同归于尽,二人在最后那一刻才知道冥王之子原来是桑桑。

  卫光明与颜瑟大师一战,看的难过与感动,没有血雨腥风,只是平静而绚烂,这是继“春风亭”大战后,又一个令人难忘的“战斗”,二人的离开让人难以接受。

image.png

  颜瑟与卫光明,一个是守护众生安稳的神符大师,一个是守护光明阻止黑夜的西陵大神官,在苍穹之下决斗,使劲毕生神力,在天空中碰撞出一道绚丽的光芒,像美轮美奂的极光,伴着辉煌的银河,可这世上哪有绝对的对与错,只不过都是执念罢了,卫光明认为宁缺会带来永夜,这就是他的执念。

  在剧中,颜瑟决定要找卫光明的时候,临行前与唐王告别,颜瑟的话简直是感动众人,有这样的师父真是值得:“他如今是我的徒儿,就不管他受过什么苦,遭过什么罪,经历过什么,或者做错过什么,现在那些都过去了,他是我的徒儿,我就要护他周全,保他平安,让所有的苦难通通远离他。”

image.png

  “我不管他是不是什么冥王之子,我也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什么永夜,我只知道一件事情,他宁缺是我颜瑟的徒儿,有谁跟他过不去,我就一人一道符,把他们通通给我带走。”

image.png

  颜瑟爱宁缺这个徒弟,奈何最后宁缺连师父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卫光明在临死之前,嘴里叫的都是“桑桑”,蛮可惜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