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人》谢伊曼为什么针对房天心 谢伊曼针对房天心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的

2018-12-07 17:58:50 首页

  《幸福一家人》将要迎来大结局,剧中谢阿姨总是阻拦王烁与房天心之间的感情,虽然她已经同意房天心嫁了进来,但在办婚礼的问题上,与天心多次产生矛盾,导致二人矛盾升级,总觉得她才是剧中最大的“反派”。

image.png

  王建功与谢伊曼没在一起的时候,一直都是天心在中间帮忙,也是天心说服王烁,谢伊曼与王建功才得到王烁的支持,可正式确立关系后,谢伊曼就开始针对房天心,总觉得她的存在很多余。

  而后来天心与王烁确立了关系,谢伊曼是八百个不同意,但她最终还是拗不过王烁,同意王烁与天心的关系,没想到二人准备要结婚的时候,她又出来反对,但是谢伊曼总是说不过王烁的,即使再不情愿,也要选择接受天心。

image.png

  在选礼服的过程中,天心想要选择合适自己的,而谢伊曼想要有决定权,最终二人闹得不可开交,房天心总是夹在谢伊曼与王烁之间也很为难,之后王烁为了保护房天心,一气之下,表示不想办婚礼了,直接与房天心领证,就算是结婚了。

  谢伊曼插手王烁与房天心之间的事情,确实令人讨厌,毕竟房天心秘书的职业,她很不喜欢,但之所以插手婚礼的事情,也是出于好心,不过她管的有点太多了,所以才会被晚辈所讨厌,虽然本质不坏,但也令王烁感到极其反感。

image.png

  毕竟王烁与房天心才是主角,谢伊曼的所作所为并不被看好,《幸福一家人》也将要迎来结局,无论过程如何,结局是完美的,王烁与房天心注定会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