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背面可以上去吗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月球背面存在外星人基地

2018-12-08 17:00:31 首页

  首先月球背面是可以去的。但是,由于地球自传和公转,月球自转和公转的原因,人类在地球上只能看到一面,永远看不到另一面,看不到的那一面称为背面。

image.png

  由于人类看不到背面,所以有很多人认为月球背面有外星人的基地。甚至对阿波罗登月计划也有很多说法。

image.png

  有很多人认为美国当初的技术达不到登月的水准,所谓的登月只是一个骗局。比如,月球上的星条旗为什么有波浪,人的影子等等。虽然美国当局回应过,但仍然不能阻挡人们的猜测。

image.png

  还有一部分人则相反。他们认为美国人不但登陆了月球,还邂逅了外星人。并且从月球带回了一具还有心跳的三眼女尸。认为月球是中空的,月球是外星人基地等等。

image.png

  现代,中国的太空技术飞速发展,登月计划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未来,月球的背面是完整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