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最让的惊叹的八条隧道,中国排第一

2018-12-09 11:09:41 首页

  第八名:为加州巨杉隧道,这种杉树是世界上最大的杉树,最高可以达到76m,大概有26层那么高。图为已经被掏空的杉树,成了数目隧道,车辆可以顺利通过。

image.png

  第七名:为锡安峡谷风景隧道,这条隧道位于锡安峡谷和锡安公园之间,风景非常不错。1930年,这条隧道就开通好了。

image.png

  第六名:冰川隧道,这个隧道位于冰岛,隧道有800米长,里面的温度异常低,但是随着气候变暖,按照专家预测这个隧道将于150年之后消失。

image.png

  第五名:拉达尔隧道,位于挪威西部。隧道长25.41km,世界上最长的公路隧道。走进去的视觉效果震撼人心。

image.png

  第四名:日本北九州的紫藤花隧道,一条条紫藤花垂下来,显得异常的美丽。这一美景与隧道结合。少女们喜欢到这拍照,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

image.png

  第三名:古芝隧道,在越南战争里,被称为基地总部,里面有居住的地方、医院,是运输物资的转移处。可以通过一辆坦克,全长120千米。

image.png

  第二名:乌克兰的爱情隧道,这条隧道位于乌克兰东部的克莱文镇,这里像仙境一般,适合情侣约会,一起走下去的一条浪漫的隧道。

image.png

  第一名:郭亮隧道,这条隧道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的郭亮村。危险严峻,花费了众多人力物力开通的一条隧道,号称全世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之一。于1977年5月1日通车,全国震惊。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