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剧情是什么?惊现招魂安娜贝尔一闪而过

2018-12-09 13:33:32 首页

  号外号外,又有一部好看的电影上映了,它就是《海王》。最近好看的电影可是一部接着一部呢,让网友们直呼再也不会剧荒了。而且闲暇时间也不会再这么无聊了。约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部好电影,是件多么值得开心的事呢。这又是一部高规格,高制作的电影呢。从工作组阵容到演员阵容都非常豪华,而且,在海王电影惊现安娜贝尔。请大家一起看看吧。

image.png

  《海王》这部电影,于12月7日上映了。据说,首映第一天,电影院就爆满,虽然现在天气那么冷,但大家不顾严寒,执意前往电影院观看。这是一部动作奇幻片,由美国影视巨头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而影片导演则是温子仁,大家对他肯定都不会陌生吧。而演员阵容则有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柏·希尔德等人,小伙伴们是不是都特别期待呢?

image.png

  这部电影是一部动作奇幻片,主要讲述了海王的故事。海王是谁呢?海王是一位拥有50%人类血统和50%亚特兰蒂斯血统的。大家可能会很惊讶,他是怎么出生的,为何拥有两个血统呢?原来他是守塔人和亚特兰蒂斯的女王结合所生的。可能因为他是“混血儿”的原因,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展现除了非一般的体能,而且还拥有其他人类不具有的能力,比如在水下自由呼吸。

  而在《海王》中已确认出现《招魂》中的安娜贝尔。安娜贝尔出现时间不长,一闪而过,去海沟族的戏份一定要注意观看哦,不然很难发现,或者很容易就错过安娜贝尔的身影。安娜贝尔是非常有名的“鬼娃”,它在温子仁“招魂宇宙”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安娜贝尔有一头金色头发,它剪着齐刘海,梳着两个麻花辫,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脸颊涂着粉色腮红,鲜红的唇一直是微笑着的,不动的时候,看这个娃娃还是挺可爱的。

image.png

  《招魂》系列中吓到全世界的安娜贝尔恰恰是“温氏恐怖片”的“明星”,温子仁此次在《海王》中埋下安娜贝尔这个隐藏彩蛋不仅激起了网友的兴趣,还在网上引起了一波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有这个鬼娃更想去看电影了”,还有网友调侃:“温子仁这是夹带私货啊”。不得不说,温子仁这一招实在高明,海王自身就是影响力巨大的IP,再加上安娜贝尔的影响力,票房想不爆都难啊。你们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