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雅丽是谁的孩子 素珍会是雅丽的亲生母亲吗

2018-12-09 16:43:26 首页

  韩剧《皇帝的品格》属实很狗血了,皇帝的侄女雅丽竟是他的亲生女儿,是他与乳母所生,这二人又是怎么发生关系的!

image.png

  《皇后的品格》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出现了一个7岁的孩子,叫做雅丽,所有人都以为她是素珍的女儿,没想到竟是乳母和陛下的孩子,看来我们的陛下很喜欢和秘书搞在一起。

  素珍因为公司的事情,回到家后心情很不好,雅丽给她请安,夸赞母亲的皮肤白皙,还拿来水果,可是雅丽在看报纸的时候,关心的都是国家大事,与环境污染,股票有没有下跌之类的,作为一个7岁的女孩,学这些东西并没有什么好处,天天阳奉阴违,确实很令人讨厌。

image.png

  给陛下请安的时候,雅丽说的也是这些事情,使得陛下告诉乳母以后没有什么事情,雅丽就不用来请安了,一个7岁的孩子并没有什么错,只是乳母把她教育成这样,很不应该。

  素珍与乳母之间是有协议的,这件事情太后也知道,想必就是她出的主意,为了皇家的颜面,乳母与陛下所生的孩子是见不了光的,所以孩子就成为了素珍的,称她为“妈妈”。

image.png

  而素珍很讨厌这个孩子,毕竟二人并没有血缘关系,只是一份协议罢了,因此和乳母吵了起来,太后及时赶到,才避免这场灾难。

  看来皇室中,最有手段的人并非闵宥拉,乳母也是一个腹黑的女人,要不然也不会生下雅丽,素珍也表示雅丽的出生本来就是一个错误,可怜的孩子。

image.png

  陛下与乳母每次对话的样子像是陌生人一般,不知道雅丽又是在什么时候出生的呢!陛下真不简单,与这么多“隐形人”有过往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