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十三》为什么重新上映了 当初被封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09 16:52:30 首页

  曹保平执导的电影《狗十三》正在热映,大家都知道,这部影片被禁过,很多网友都好奇,现在为什么又重新上映了呢?其实,具体为什么上映,官方并没有给予准确答案,也许这部电影很有教育意义,通过观看该电影会反思到什么。

image.png

  十三岁的李玩因为父母离异,导致正在处于青春期的她开始变的叛逆,她渴望得到父母的关爱,渴望得到家庭的温暖。其实,很多孩子不是生来就知道怎么做人,而是通过大人的教育来培养孩子。

  李玩的父亲为了安抚李玩,买了一只狗哄她开心。刚开始的时候,李玩对这只狗很不耐烦,并且十分讨厌,经过长时间相处,李玩渐渐地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她会将自己的心事分享给这只狗,开心的时候也会和这只狗分享。李玩似乎习惯了和这只狗在一起的时光,这只狗好像成为了她的好朋友、家人。

image.png

  但是没过多久,这只狗就走丢了,李玩很伤心,甚至和家人吵的不可开交。无奈之下,李玩的后妈又买了和那只同品种的狗给她,李玩知道这只狗不是原来的那只狗,但她也只能妥协。后来,李玩变的越来越沉默,在父亲、继母、与弟弟之间,李玩就像是一个外人一样,慢慢地,李玩似乎懂得了什么,被迫长大。

image.png

  李玩还是个很天真的少女,她之所以变的倔强、叛逆,这能怪谁?其实都来源于家庭。父母让她做什么,她就必须做什么,李玩原本很喜欢物理学,但父亲却逼迫她学习英语,这种大人们心满意足的“懂事”,换来的却是一个少女青春的流失,以及一个孩子过早学会世故的妥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