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中的彩蛋预示的是什么 海王有第二部吗

2018-12-10 10:58:18 首页

  《海王》的故事非常简单,没有大悲大喜一切水到渠成,所有发展观众们都能猜到,但是电影的结尾彩蛋中却有最大的亮点,因为里面出现了一个人,这个人差点将海王置于死地,但最后海王忘记了他。

image.png

  如果说海王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是他最大的敌人,那么黑蝠鲼就是海王最头疼的敌人,黑蝠鲼虽然是一个普通人,但因为有了先进装备加身,让他成为差点置海王于死地的人物。

  一开始黑蝠鲼只是驾驶着潜艇押送苦力,海王出场就是为了拯救这些人,海王与黑蝠鲼打架的过程中被黑蝠鲼的父亲偷袭,之后海王顺手将他的父亲压在了巨型水罐下,可以说黑蝠鲼的父亲是海王杀死的。

  亲眼看着父亲在自己的面前死去,黑蝠鲼发誓要杀了海王被父亲报仇,正巧奥姆为了能够统领整个海洋与黑蝠鲼达成一致,黑蝠鲼的任务就是杀了海王和湄拉。

image.png

  黑蝠鲼接受了奥姆的高科技,并且动手将它改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于是一套类似黑色虫子似的装备就成了黑蝠鲼的武器。

  在追杀海王的的过程中,湄拉也被亚特兰蒂斯的人追杀,海王一度陷入绝境,最后凭借着力气将黑蝠鲼打败,从此黑蝠鲼就从电影中消失了。

  很多观众都以为黑蝠鲼从此一蹶不振,其实并不是,在彩蛋中黑蝠鲼和海洋生物博士史蒂芬达成协议,似有卷土重来的架势。

  在漫画中黑蝠鲼是海王的头号死敌,为了一统海洋领域,黑蝠鲼还把海王和湄拉的小孩给杀了。

  电影的彩蛋是不是预示着《海王》还有第二部呢?如果真的有第二部的话,那么黑蝠鲼一定是海王最大的敌人,黑蝠鲼重出江湖,最后成为搅乱陆地和海洋的罪魁祸首,海王只是忘记消灭了他,没成想竟然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