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黄金时期最成功人——黑色准男爵巴沙洛缪·罗伯茨

2018-12-11 11:54:41 首页

  要说起海盗黄金时期最成功的海盗,巴沙洛缪·罗伯茨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因为巴沙洛缪·罗伯茨在短短的4年时间内就劫持了400余船只,这个数字真是令人震惊不已!据说巴沙洛缪·罗伯茨的性格也是十分古怪,不喝酒喜欢喝茶,并且十分臭美,还制定了很多船员守则。

  一、海盗黄金时期最成功的巴沙洛缪·罗伯茨

image.png

  历史上的巴沙洛缪·罗伯茨相貌英俊,喜欢穿华丽的黑色礼服并浑身佩戴珠宝,不喝酒而爱喝茶,于是人们称他为“黑色准男爵”。罗伯茨37岁才开始做海盗,加入戴维斯船长的海盗船,后接任船长,开始展现出惊人的才干。在4年间罗伯茨就拥有了400艘海盗船,控制范围从非洲到加勒比海的部分海域。他以冷血著称,不仅劫掠商船,连海军也从不放过,并且每次劫掠都不留活口。

image.png

  巴沙洛缪·罗伯茨有着自己的一套法则,被后人戏称为海盗十二戒,他的后半生永远冲在战斗的最前线,刚毅勇敢。以至于巴沙洛缪·罗伯茨横行地域达到了巴西、纽芬兰、非洲西部等地方。他是海盗黄金时代中最后闪耀的一颗星。但他的一生也葬送在海盗生涯中,作战时死伤无法避免,他也遭遇战争的伤害。在非洲几内亚地区的一次战斗,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战,他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还有个颇有趣的传闻说,巴沙洛缪·罗伯茨实际上是个女人,所以才能迅速讨得戴维斯船长的欢心,但是客观来说这种说法并不可信。

image.png

  罗伯茨是最早发展并扩大海盗法典的几个大海盗之一,制定并完善了“罗伯茨船规”,也叫“海盗十二诫”,在日本动漫《海贼王》中也有着他的原型,叫做巴索罗米·熊。《海贼王》中大熊总是拿着《圣经》,某种方面这也是法典的一种象征。1722年巴沙洛缪·罗伯茨在海战中丧生,一代枭雄就此陨落。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威廉·基德就是海贼王中的尤斯塔斯·基德,女海盗安妮·波妮就是海贼王的498话中出场的乔艾莉·波妮,爱德华·蒂奇就是海贼王中出现过的大胡子,威尔士海盗亨利·摩根就是海贼王中沙·克洛克达尔的人物原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