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华》之南离开张超的原因是什么 之南为什么一定要离开

2018-12-11 16:49:24 首页

  之南是电影《你好,之华》中最骄傲的人,即使过去了三十多年也依旧被同学们当成女神,年轻的时候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无论哪个男生见到她都会赞美他,但长大嫁给张超之后却被家暴,很多网友都疑惑为什么之南不离开张超,其实正是因为她的骄傲让她无法回头,为此她吃尽苦头最后自杀。

image.png

  之南从小就是一只骄傲的天鹅,就连亲妹妹都不得不承认她非常漂亮,尹川就是看清之南的脸之后喜欢上了她,她是全班公认的女神,对她献殷勤的人不计其数,直到尹川打动了她的心。

  尹川虽然从初中就喜欢之南,但是大学时期和之南在一起后,尹川就明白了自己只是喜欢她的女神光环,只是喜欢她在众人面前发光的样子,两人根本就不适合在一起。

image.png

  之南看清尹川心中的想法,加上浪漫帅气的张超追求自己,于是她就选择和张超在一起,远离了尹川。

  婚后生活并没有之南想的那么好,张超也并非喜欢自己,一次次醉酒一次次家暴让丧失了对生活希望,她如行尸走肉般活着。

  为什么之南遭受家暴后不和张超离婚或者告诉家人呢,其实就是因为她的骄傲,女神的生活是光鲜亮丽毫无瑕疵的,之南不仅不光鲜亮丽,甚至普通人的生活她都没有办法拥有,她不允许别人知道自己的悲惨境况,所以选择了隐瞒和忍受,如果不是女儿的一通电话,妹妹之南至今还不知道之华的生活如此悲惨。

image.png

  她从小骄傲到大,却在婚姻中栽了一个跟头无法回头,之南在婚姻生活中吃尽苦头,最后人生终于被妹妹解救,但严重的抑郁症让她无法生活,她选择了自杀结束了生命,也算是为自己骄傲的人生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