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钟声》杜心根的饰演者是谁 代旭剧照的风格如何

2018-12-11 17:15:50 首页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除了吴谨言之外还有一个惊喜,那就是代旭。代旭在剧中饰演的是杜家老幺,杜心根。杜心根应该是最无忧无虑的孩子了,因为是最小的,所以哥哥姐姐们都让着他,格外照顾他,他无拘无束,几乎没有烦恼的长大了。

image.png

  说起代旭,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但如果说是《创业时代》中的少爷,可能很多人一下子就想起来了:“原来是他!”代旭在《创业时代》中饰演的是金家的少爷金城,虽然不算是一个正面角色,但也坏的可爱,是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也说明代旭的演技的确好,将这个纨绔子弟演的惟妙惟肖。

  如今在这部剧中饰演调皮捣蛋的杜心根,区别于金城的是,他这次是正面角色,而且心善纯良,敢说敢做,敢想敢为,不怕吃苦。

  在宣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代旭饰演的杜心根装扮虽然年代感十足,但混搭在一起,相较于剧中其他人物的穿衣风格,却显得非常的fashion。他的裤子是牛仔背带裤,上衣是海魂条纹衫。

image.png

  这件衣服放在现在也非常的时尚,因为条纹是很多现代年轻人酷爱的元素,然后蓝白相间看起来很清爽,有种“工装风”。如果没有胸前那颗五角星,倒真是跟现在的穿搭没啥太大区别了。不过正是因为有了这颗大红星,但恰恰体现出年代感。

image.png

  该剧的时代背景是在1966年往后,对那时候的年轻人来说,这种背带裤还算是很时髦的,但更适合学生。剧中除了杜心根以外,吴谨言饰演的杜心美也穿过这样的裤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