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伯爵自称路易十八,路易十七到哪里去了?

2018-12-12 14:21:51 首页

  在法国历史上,名为路易的国王有不少,路易十六在大革命中被送上了断头台,然而在拿破仑政权倒塌后,登上王位的普罗旺斯伯爵自称路易十八,那么十六和十八中间的十七到哪里去了?

  路易十七是存在的,但是路易十七只是名义上的国王,从来没有登上过王位,也没有统治过法国。

image.png

  1785年3月27日,法国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生下了她与路易十六的第二个男孩——夏尔。夏尔出生后就被封为诺曼底公爵。

  并称为王位的第二继承人,但是如果他的哥哥,太子路易·约瑟夫·赛维尔·弗朗索瓦能够健康成长,王位就与夏尔无缘了。

image.png

  但是太子在1789年也就是夏尔四岁的时候就死了,看起来非常不幸,但是后来的局势表明,身为路易十六的儿子,这个时候死掉是非常幸运的,于是可怜的夏尔成为了王太子。

  他们的父亲路易十六是个心地善良而又缺少魄力的国王,母亲是个不谙世事又不懂民间疾苦的王后。

image.png

  当路易十六的多次改革努力失败,社会矛盾不断的积累,在夏尔成为王太子当年革命爆发了,他的兄长死的真是恰到好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