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雷东宝的虎萌妻奴称号怎么看出来的 雷东宝性格如何

2018-12-12 17:15:22 首页

  《大江大河》中杨烁扮演的雷东宝终于出场了,他和宋运萍的感情戏也紧锣密鼓的上场。从雷东宝的一系列表现来看,他不愧是虎萌妻奴,在外是大丈夫,在家是妻管严。他的所作所为完全印证了虎萌妻奴这个外号。

image.png

  其实虎萌妻奴这个外号是杨烁自己说的,他觉得雷东宝就是虎萌妻奴,他在外面的时候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但是回家到却是个妻管严,什么事情都愿意听老婆的。即便是现在,这种男人也是非常受女人欢迎的吧?

  《大江大河》中雷东宝的人物性格是非常鲜明的,他和宋运萍以及宋运辉姐弟俩的性格差别非常大,那姐弟俩因为之前一直被欺负,所以显得有些拘谨,不敢和别人硬碰硬。

image.png

  但是雷东宝不一样,他就是个大老粗,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就像一嗓子喊出来,甚至还善于用武力去解决问题。

  雷东宝对宋运萍属于一见钟情,他第一眼看到对方的时候就觉得她很特别,很好看,直接被对方给吸引了。不然也不会有帮助宋运萍逮兔子,然后还和她搭话这种戏份了吧?

image.png

  雷东宝追求宋运萍的时候是非常强势的,他以自己的方式吸引到了对方的注意。尤其是在宋运萍被人欺负的时候,他更是会第一时间冲出来给她撑腰。

  雷东宝对宋运萍来说也是特别的人,因为之前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冲出来保护自己,所以不知不觉中,宋运萍也已经喜欢上对方了。

image.png

  《大江大河》中雷东宝的戏份这才是刚刚开始,只希望他不要变成一个悲剧人物,不然可要让人遗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