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董子健什么时候出场 董子健出现在剧中哪部分

2018-12-12 17:26:54 首页

  电视剧《大江大河》在公开宣传的时候,大家应该发现了,这部剧一共是三个男主角,目前已经登场了两位,一个是王凯饰演的宋运辉,另一个是杨烁饰演的雷东宝,还有董子健饰演的杨巡没出现,在多集预告中也未见其身影。

  听说,董子健饰演的杨巡是中期角色,比较延后。杨巡是一个个体户的代表人物,一开始虽然是卖馒头的小贩,但其实很有经济头脑,后来慢慢的拥有了自己的企业,也经受过挫折,是一个在生意场上绝处逢生的人物。

image.png

  杨巡跟雷东宝和宋运辉都不一样,宋运辉是注重个人发展,开拓新的技术改革,不参与权力纷争;而雷东宝则是农村改革的代表人物。所以他出场的还很晚。

  但是,看到网上有看过原著小说的小伙伴说,杨巡出现的时候,宋运萍已经去世了。这让人很伤心。电视剧里可能会让杨巡提前出现,但无论如何都不希望宋运萍去世啊!这么好的一个姐姐(希望电视剧能给她一个美好的结局)。

image.png

  宋运萍是整本书中最让人喜欢的女孩,她是善良的姐姐,孝顺的女儿,和睦的妻子,反正什么都好,是一个白月光式的人物,但却红颜薄命。或许也因为这个遗憾,让她成为了书中最值得留念、印象最深的一个角色,毕竟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珍贵的。

  跟《延禧攻略》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很像,那样美好的一个人,中途就离开了。留给大家的只有念想。

image.png

  唉,这样一想就觉得好遗憾,感觉不想让杨巡出来了,杨巡出来的时候,宋运萍已经不在了。也是另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大江大河》中的杨巡是董子健饰演的,读过原著的人说董子健还是很贴合原著中的人设的,而且董子健的演技也很好,毕竟年纪这么小就拿到了金马影帝,他的演技已经公认盖章了,实在是厉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