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钟声》郭阿昌的扮演者是谁 陈伟栋资料介绍

2018-12-12 17:33:29 首页

  大家在看《外滩钟声》的时候有没有觉得郭阿昌的颜值很高?在剧中,很明显可以看出郭阿昌是喜欢杜心美的,但是杜心美的闺蜜曼莉又非常爱他,一开始杜心美在郭阿昌和曼莉之间做出了选择,决定要姐妹。

image.png

  可能有不少人跟我一样,在看见郭阿昌的时候感觉很眼熟,这个演员就像在哪里见过。其实,郭阿昌的扮演者陈伟栋跟一个叫陈键锋演员长的很像,一开始以为是陈键锋,但仔细瞧瞧觉得陈键锋的年龄比这个大,而且长相比他成熟。

  陈伟栋是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但是在2001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触剧组了,曾参演了电视剧《非法智慧》、《忠诚》、《相思成云烟》等,这些剧基本上没听说过,有没有播出来也不知道。后来陈伟栋毕业以后,资源也好了一些,跟黄海波,陈建斌等人都合作,电视剧,但都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

image.png

  我觉得《外滩钟声》这部剧如果受欢迎的话,或者郭阿昌的戏份再多一些,陈伟栋可能会更火一些。但在翻看他的履历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陈伟栋出演过一部少儿电视剧《火力少年王》。

  《王立少年王》也曾经风靡一时,是一部真人动漫,主要讲述悠悠球竞技的故事,而且还添加了一些魔法元素。当时还在全国各地掀起了悠悠球的热潮,颇受年轻孩子的喜爱。

image.png

  而陈伟栋在《火力少年王》中饰演的是麦军,是男二号。他是江海队副队长,喜欢女主角米莉,他的悠悠球技术也是数一数二的,除了男主角以外就是他最厉害了。

image.png

  当时的陈伟栋是真的很青涩,而且颜值也不输给男主角,只是那时候的造型装扮都不太给力。这部真人动漫是在2005年的时候播出的,当时播出后反响很大,又陆续出了很多部动漫,不过好像都不如第一部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