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2杀青,拍摄地点在哪里?

2018-12-13 10:05:04 首页

  自从《九州天空城》第一部播出就引起大家了的关注,现在官方终于宣布九州天空城2全组杀青的消息,还曝光了剧照,秘术师雪景空的白衣仙气十足,让不少的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播出。据悉,九州天空城2是全新的剧情,讲述了易茯苓的女儿风如澈宿命情缘的故事。下面一起看看九州天空城2剧照。

image.png

  《九州天空城2》在横店杀青了,这部电视剧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拍摄,所有工作人员就像是亲密的家人一般,更为粉丝送上了杀青剧照,电视剧中有丰富的情感戏,让大家纷纷觉得悲喜交加,曝光的杀青剧照更是让人感到手风雪的美景。

image.png

  男主与女主甜蜜的样子让不少单身狗吃了一波狗粮,同时还有不少纠葛大戏,曝光的剧照中帅气的服装让人非常期待,自从开机以后动用了不少实景,因此有很大的拍摄难度,更是工作人员克服困难,一同合作出来的拍摄成果。

  据了解,风天逸的独生女——风如澈自出生起就与澜州大地最伟大的秘术师雪景空结下了一段不解之缘。是雪景空的一滴心头血拯救了被花神杀死的风如澈,由此开了二人一生的宿命纠葛。神谕有云“金翼出,女皇现”,各方势力都在寻找生有金色羽翼的风天逸独女。

image.png

  而风如澈十八岁生日那天突然长出一双金色羽翼,命运从此改变。昨天还是走江湖讨生活的小飞贼,而今就成了君临天下的女皇陛下。而进入宫中之后的她,却成为权臣明争暗斗的棋子。雪景空因她入宫,总在危难关头出现的他也助其从一个闯荡江湖的街头野丫头成长为一代女羽皇。

image.png

  究竟两人有怎样错综复杂的故事,值得拭目以待。此外,制作团队为了更完美的呈现剧中的故事,甚至搭建了超大规模的影棚进行实景拍摄,力图将观众带入一个更加真实的的天空城中。以及此前曝光的场景图、前期造型图等皆倾注心意于细节,精益求精、诚意满满,力求全方位实现高品质的良心剧作献给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