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之破晓之战》优河乌衣教教主结局是什么?联手仲天并肩作战

2018-12-13 10:10:58 首页

  《火王之破晓之战》电视剧优河这个角色引起大家的关注,剧中优河转世后成为了乌衣教教主,司徒奉剑仲天联手对抗拥有灭神戟的优河,仲天和优河大打出手,曾经的兄弟现在争得你死我活。那么乌衣教教主什么时候会想起以前的事情呢?下面就一起看看火王之破晓之战优河乌衣教教主结局。

image.png

  《火王之破晓之战》乌衣教教主是这部剧中最大的反派,仲天认出了优河,而优河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无法与仲天并肩作战,成为天恒的走狗,优河之所以成为乌衣教教主,是因为天恒在背后的操纵,用他们身上的力量在地球转世,天恒改变了优河的记忆,导致优河一直帮助天恒入侵地球。

image.png

  优河不知道天恒利用他,借助炎镜的力量,利用七神转世血祭,优河是七神的转世,其实他是整部剧中最可怜的人物,原本一个好人成为了反派,还要与自己的兄弟对决,最终成为随时可以牺牲的棋子,乌衣教其实是大教,教主神秘,脱下黑衣的时候不少人都认出他正是优河。

  优河与仲天同是神域和平的守护者,但是优河却始终看不惯仲天。在风神千睸降世时,仲天没有控制好自己的灵力,弄瞎了千睸的眼睛,所以优河经常责备仲天。后来千睸成年选择了女为性别,优河本来就对千睸有好感,当他看到千睸是女儿身时,心里更加喜欢千睸,可是千睸却处处护着仲天,导致优河对仲天怨恨加深。

image.png

  尚轩是七神里的创世神,他知道自己大限将至,便把灵力都传送给仲天,希望他能代替自己保护神域,然后尚轩在神域被攻击时,用最后的力量将仲天送到了唐朝,并带着其他司神进入轮回,所以仲天才能在唐朝见到曾经的伙伴。

image.png

  优河转世后变成乌衣教的教主,他被天恒控制,成为仲天最强大的对手,处处跟仲天作对。不过优河本性还是善良的,只是被天恒给利用了,他虽然和仲天是情敌,默默守护千睸三生三世,但内心还是希望神域和平,不管怎样最后优河应该会和仲天并肩作战,维护神域,这也是他应该完成的使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