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奥姆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奥姆最后死了吗

2018-12-13 16:37:25 首页

  在魔幻巨制电影《海王》里,拥有无数优势的奥姆最后还是被哥哥亚瑟带着神器三叉戟给打败了。

image.png

  有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海王》以后,都有点可怜影片中那个悲催的小可怜——海洋领主奥姆。毕竟要是按照中国的传统来说,奥姆应该算根正苗红的嫡子,可惜最后却在这场争夺家产的战斗中惨败给庶出的哥哥——海王亚瑟·库瑞。

  不仅如此,就连自己的国师、未婚妻和母亲也都纷纷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可谓是千夫所指,也确实有点惨。尤其是搭配上那张帕特里克·威尔森的英俊面容,难怪有的观众会倒戈相向,毕竟这可是“水牢小王子”啊,那个少女不曾被他迷倒过。

  不过在《海王》这部电影里,就算帕特里克·威尔森长得再好看都不好使了,谁让你是个男二号,抵挡不住男主光环就只能沦为失败者。

image.png

  虽然这个失败也有点太彻底了——在电影中奥姆简直是腹背受敌啊。哥哥亚瑟·库瑞虽然只有一半的亚特兰蒂斯血统,但是架不住人家命好,手握神器三叉戟啊。不光如此,自己的国师也说自己比不上哥哥亚瑟,自己的未婚妻湄拉还对哥哥一见钟情继而坚定的鼓吹亚瑟才是海洋的王者,就连母亲都当众表示虽然你很好,但是我还是支持你哥哥。

  其实从奥姆的所作所为来看的话,他并没有错,甚至还能够窥探到自己国家可怕的未来。人类聪明,有才华,但是却并不爱惜环境。不仅把化工污染排放进海洋,还到处猎捕海洋生物,将大量的生活垃圾排放进海洋。额奥姆所做的也仅仅是想保护自己的国家,从这一点来说奥姆并没有错。

image.png

  可能奥姆最大的错误就是不是命定之人吧,所以才会惨败给天命所出的哥哥亚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