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表面发现城市废墟 证明了金星是有过文明存在的

2018-12-13 17:12:24 首页

  宇宙浩瀚无比,地球不是唯一的生命星球,虽然人类目前还没有找到外星生命,但科学家相信,宇宙中一定是存在生命的。

  太阳系的行星上是否有生命?人类为了探索太阳系各行星是否有生命,先后发射了很多探测器,太阳系最有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就是火星,因此,火星探测器也是最多的,但在火星上也没有发现生命,只发现了可能有冰冻水的存在。

image.png

  人类曾经一直忽视的金星,近日却有了重大发现,美国和俄罗斯的科学研发团队在金星云层中发现了一些黑色的条纹,他们认为这是外星生命所造成的。

  金星和地球是姐妹星,金星更靠近太阳一点,所以上面的温度是比地球热的,金星的体积,引力,地质结构都和地球很相似,但由于金星表面温度高达500度左右,同时大气层有硫酸组成的云,探测器看金星表面是一片模糊。金星的环境是相当恶劣的,人类目前的探测器登陆金星,也很快会被硫酸腐蚀掉。

  但近日有一个探测器突入金星大气层,拍到的一幕让科学家非常激动,原来探测器在金星表面发现城市废墟。这说明金星曾经是有过文明存在的,只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何故,金星才变成现在这样。

image.png

  金星既然曾经有文明存在过,那么现在还没有存活下来的生命呢?我们知道有一些生物能在非常恶劣的环境中生存,金星或许现在还有曾经的一些生命通过进化,适应了金星的目前环境存活了下来,而近日,美国和俄罗斯的科学研发团队在金星云层中发现的这些黑色的条纹会不会就现在生活在金星表面的生命呢?

  曾经霍金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说过,外星人找到了,一直都隐藏在金星上面。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天方夜谭,没有实际的证明和结论。

  但是克桑福马利蒂曾经在《太阳系研究》当中发表过言论,大体意思:如果我们忘记了金星上没有生命存在的理论,假设这些金星地面的痕迹是那些物体的形态形状,那么就会允许我们定义,曾经的金星上是存在有生命的。

  金星表面发现的城市废墟让人类明白,金星曾经是有智慧生命的,那其它的一些生物肯定也是不少的,虽然后来金星发生变故,大部分的生物都灭绝了,但也有一些适应性能力非常强的生物或许会生存下来,当然这种生物只是低级生物,离进化到智慧生物还远着呢。

image.png

  未来,人类或许会把更多的目光转移到金星上,但金星的环境太差了,着急是那层硫酸云层,金星上时不时就会下硫酸雨,人类如果未来想载人登金星探测研究,首先就要研究出能抗强酸的材料,、如果没有这种抗强酸的外壳作飞行器的外壳,是扛不住金星这种环境的。载人探测金星还是任重而道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