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发明的一个职业祸害了无数人 如今女人却个个争得头破血流

2018-12-19 17:45:21 首页

  时代在不断的进步,历史也一直在不停的发展,很多时候历史发展的进程都无法人为控制。在人类还没有诞生以前,大自然就已经演化了漫长的时光。人类在历史面前只是一个小小的过客,我们每个人都只是大自然中的一粒尘埃。历史从来都不会铭记失败者,只有成功者才能登上历史的舞台。每一代的历史都是有强者书写的,我们应当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一番事业,去成为历史的书写者,并不是谁都有勇气去回望历史。今天我们就将带大家一起去见识古代的历史事件,从这些历史故事当中,我们能够汲取到先辈们留下来的宝贵经验。

image.png

  在数千年的古代文明当中,等级一制度直都非常鲜明。古代的每个人都想要出生在一个显赫的家庭,倘若有幸出生在皇室家族,那么他将一辈子拥有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不用再去为财富和权力担忧,甚至都不用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这些东西。但有些人一生下来,地位就十分卑微,他们生活在社会的底层,他们从小就面临着生活所带来的诸多困境,甚至连吃饭穿衣都会成为问题。而他们想要过上更好的生活,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有很多底层人民都被当作奴隶卖给别人,只是想要过上更好的生活,有一些长相姣好的,甚至被卖到了娱乐场所。

image.png

  不只是现代有娱乐圈,古代也有娱乐圈,但那个时候的娱乐圈和现在的确不一样。古代的娱乐圈有一种非常奇特的现象,就那是出售长相出众的奴隶。当时他们有一些非常热门的行业,比如歌女。后来由于行业太多,不好管理,李世民统一了这些新兴行业,他发明了一个新的教学大厅专门用来培养歌姬。里面的女生不但可以学习唱歌、跳舞、国际象棋甚至还有很多奇特的技能。但尽管这些地方听起来非常高雅,却是很多女性们永远挥之不去的噩梦,祸害了很多当时的女子,但是现代女人却个个争得头破血流

image.png

  安禄山最开始是一个舞蹈艺妓,尽管他的身材非常高大,但他跳舞的时候却十分灵活。当时安禄山是非常出名的舞者,他的舞跳得非常的好,直到后来,安禄山才进入了朝廷,在朝廷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席位,权力也越来越大。与此同时,安禄山的野心也越来越大,他不再甘心做一个普通的臣子,在欲望的促使下,他发动了安史之乱。而安史之乱几乎把整个大唐快要摧毁,但唐朝有着深厚的底蕴。尽管唐朝并没有被安史之乱彻底摧毁,我们同样能够看出这些歌舞艺妓能够影响到整个国家。人们都非常重视操守和名声,而女人们一旦成为了艺妓名声必然会下降,会受到很多折磨。

image.png

  生活在今天艺术家已经变成了一个很高雅的行业,但很多女性为了出名,会采取各种各样的手段。娱乐圈经常爆发出各种丑闻,有人认为李世明所发明的这个职业,对古代女性造成了非常大伤害的同时也制造了现代女性。不知道大家有怎样的看法,每一段历史都有着独特的成因,我们并不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历史,但我们能从历史当中学到很多经验与教训。我们应当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去看待已经发生过的历史,并且从前人的成败当中汲取到经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