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香妃的原型容妃 乾隆对她的宠爱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2018-12-19 17:50:59 首页

  我们都知道电视剧里面的香妃真的是圈了不少粉丝,那翩翩起舞的舞蹈,那满身的香味引来大批的蝴蝶,加上少数民族的服装衬托,在观众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但是真实香妃比这位演员还要美哦。

image.png

  乾隆在富察皇后死后,就没有哪个女人能够再让他过多的动心,用情,但是他的多情还是少不了的。乾隆在平定了大小和卓叛乱之后,他们就把自己草原上的一位美丽的女子送给了乾隆,当做是关系从归于好的见证,这位妃子就是容妃,历史上容妃就是香妃的原型,乾隆对于容妃的宠爱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image.png

  在容妃入宫后,乾隆怕他思念故乡,就在北京城附近建了很多回族的建筑,还留下来很多送亲的人员在这里居住,为了让这些人能够尽快对的融入内地,就专门建设了一条街给他们这些回族人。容妃如果思念家乡都可以来这里看看他们的亲人等等。还给他们的伊斯兰教建立了教堂。不只这些。

  还特许容妃可以着装自己民族的衣服,还可以按着他们家乡的传统来生活。还允许她说自己家乡的语言,可以说乾隆是给了她很多的恩宠。历史上的香妃在入宫之前,的确是有过一任丈夫,但是来人很快就分开了,当时她是他们部族最美的一个女子,所以她的父亲没有办法才把她当做政治工具来讨好乾隆。又一个政治牺牲品。真实的香妃有多美呢?

image.png

  史料上说的是香妃的确身上带有香味,但是跟人私奔是假的。招来蝴蝶也不是真的。关于她的死法,据说当时容妃并誓死不从乾隆,还几次差点对乾隆行凶,所以有一次太后趁乾隆出宫,就赐死了容妃,还有关于他死后就是在乾隆的陵墓前,并没有运回她的家乡。现代科技复原的香妃容貌,好似迪丽热巴这位当红的明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