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妲己喜欢说梦话 反而越来越受宠呢

2018-12-24 17:57:03 首页

  妲己晚上睡觉时有两个癖好,常人都接受不了,纣王却离不开!自古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而且英雄难过美人关。这也说明了美女的诱惑是很难抵挡的,历史上很多的人,都因为自己的爱人或是美女可以为了自己的命都不要。而黄帝又是为了怎样的女子失去自己的心呢?吕布他是一代英雄,却偏偏爱貂蝉。而历史记载,貂蝉的皮肤比较黑,可是貂蝉就是有一种招人喜欢的魅力,其实是董卓都对貂蝉欲罢不能。妲己晚上睡觉有两个习惯,正常人都难以接受,纣王却十分欢喜!

  妲己在生在乱世,想要活命自然是要讨好皇帝了,最后商灭所有人都把罪过归功于妲己未免有点太不公平,商纣王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问题,历代皇帝身边都是美女如云,也没有说像商纣王这样将朝代给灭了。

  包括纣王对待妲己可以说是倾其所有,什么事都听妲己的,妲己的要求无论多么荒谬他全部都答应,而妲己作为被偏爱的一方也有恃无恐,恃宠而骄地提出许多无理的要求。就连她说要比干的心,纣王也毫不犹豫的答应她,下令比干掏出自己的心。纣王甚至为了讨好妲己,派人去搜查天下的奇珍异宝献给妲己,将奇珍异兽放在鹿台之中,每天与大家饮酒醉了,通宵达旦。

image.png

  但是人无完人,妲己在生理上也有一些缺陷,妲己晚上睡觉的时候爱说梦话。这点可能会让大家大跌眼镜,这样一位角色美人,大半夜嘟嘟囔囔说梦话,多可笑。而且说梦话会吵的纣王睡不好觉,影响大王休息。按说这样的妲己应该会被纣王厌恶,怎么反而越来越受宠呢?原来妲己晚上说的梦话,不知道是有意为之还是无意,她说的竟然是一些关系纣王之类的话。纣王计算被吵醒,听到这些话,自然也感动不已,对妲己是越来越爱。

image.png

  其次就是吃甜食,很多后宫的女人为了保持身材晚上一般都不会吃东西,尤其是甜食,而苏妲己却不会管这些,她不仅吃甜食还在晚上吃。然而纣王就非常喜欢妲己在晚上吃甜食,因为晚上妲己在吃完了甜食之后,都会在房间里边为纣王献歌,所以吃完甜食后的妲己会在唱歌的时候散发出一股甜甜的味道,这股味道让纣王十分的欢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