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年轻时有多漂亮?和其他宫人一比

2018-12-25 16:21:38 首页

  你想象的清朝女子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图中的女子就是晚清时候满洲的女子,头上还戴着旗头,穿着也很不错,但是这个长相确实是有点一言难尽啊。
image.png

  这是当时清朝宫里的一些格格妃子的,个个都是穿着华丽,但是却没见哪个长相好看些的女子,特别是中间的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老嬷嬷。看照片都不会觉得和皇族搭上边吧。

image.png

  这是当时清朝宫里的格格,坐着的那个便是了,说实话没有站着的那个嬷嬷好看,说起来当时长得好看的皇族美女还真没有几个,大多数都是近亲结婚的。

image.png

  不过话说回来当时慈禧年轻的时候倒是当时的美女一枚,因为那个时候讲究的是稍微丰满一些的女子会比较受欢迎,年轻时候的慈禧五官身材各方面都算是不错的了,所以这样一对比就知道慈禧为什么当时是美女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