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中止演唱会是怎么回事 他为什么要终止演唱会

2018-12-29 09:42:42 首页

  12月28号晚上的时候,刘德华在演唱至歌曲《如果有一天》的时候突然发病,因为喉咙发言导致迫不得已中止了现场的演唱会。他在舞台上的时候含泪向粉丝90度鞠躬道歉,并且向粉丝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关于后续的情况,刘德华表示会安排退票等手续。

image.png

  可以看的出来,其实刘德华是心有力而力不足,为了喜欢他的粉丝,他已经尽力的去做了。但是如今刘德华已经是57岁的年纪了,身体已经完全不能够承受这么长时间的唱跳。不得不说其实作为一个合格的偶像,其实非常的不容易。刘德华是值得被这么多粉丝喜欢的。

image.png

  在刘德华突发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太太朱丽倩也是立即站起来为老公加油打气。相信刘德华看到妻子这样的举动,内心也是蛮感动的。对于刘德华来说,其实这次的演唱会应该对于他非常的重要,可能也是他最后的一场全国演唱会。所以妻女这次也是罕见地出现在现场,为自己的老公和爸爸加油打气。

  而关于刘德华这次因为发病中止演唱会的事情,歌迷对此也是有不同的看法。有一位何太太表示不会退票,将演唱会作为一个纪念。的确,刘德华的这场演唱会可能也是他接下来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其中一场了,作为一个歌迷能够亲眼看到偶像就已经是一个莫大的欣慰了。即使是没有听完,但是给予自己的感动是很大的。

  不过也有粉丝对于这样的情况表示很失望。有很多的粉丝都是特意做飞机过来看刘德华的演唱会,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过人生的意外情况有很多,无奈的事情也很多,既然不能够去改变这样的一个事实,那么何不换个角度去接受它呢?说来刘德华为了这次的演唱会真的不容易,其中也是经历了一波三折,没有谁会比他更加的希望这次的演唱会能够美满。

image.png

  第一次波折:本来原定的演唱会是在2017年的时候,但是因为那时候刘德华突然坠马导致受伤,所以演唱会一直在往后延迟。一般受了这么大的伤,其实很多人是不愿意再去开这么累的演唱会,但是刘德华为了粉丝努力在康复,为了就是给歌迷一个完美的演唱会。

  第二次波折:都知道刘德华的歌迷多,所以也是一票难求。黄牛在这时候也是趁机想要从中赚取高额的利润,所以在2018年刘德华演唱会公开售票的时候就发生了一幕惨案。一位粉丝一位不想要让位遭到了黄牛的疯狂报复。这件事情在社会上引起的影响很大,所以后来只能够在网上买票。不得不说有些人为了赚钱简直是不择手段,这样的行为也是让人感到心寒和痛恶。

image.png

  第三次波折:还不容易开始演唱会了,中间的插曲也是接连不断。在日前的演唱会中,一位歌迷突然跳到舞台。鲁莽的行为差点让刘德华受伤。喜欢偶像无可厚非,但是一定要理智,好在那次的事情没有什么意外。但是在12越8号晚上的时候,因为刘德华突然发病,导致演唱会不能够继续下去。所以刘德华这次的演唱会真的是一波三折,想想都觉得很不容易。

  不管怎么样,喜欢刘德华的粉丝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希望刘德华能够尽快的养好身体,之后能够带给歌迷更多精彩的作品,同时也希望之后的事情能够一帆风顺,不要再出什么的波澜。不知道大家对于刘德华演唱会中止的事情怎么看?如果换做是你,你会退票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