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为什么想得到格莉·劳巴尔的尸体?原因是什么?

2019-01-02 14:54:12 首页

  近几年,德国相继公布了一批尘封已久的档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张1931年开出的超速罚单。

  上世纪30年代,德国开出了无数超速罚单,这张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因为接受这张罚单的不是普通人,而是阿道夫·希特勒

image.png

  这张罚单的标注的时间是1931年的9月19日,地点是从柏林往慕尼黑的路上。超速的汽车牌号是IIA19357,史料记载,这就是希特勒的私人座驾。

  1931年的时候,希特勒还不是德国总理,但他已经是纳粹党的党魁了。究竟是什么事情使得他在9月19日这一天不管不顾的飙车赶往慕尼黑呢?

  在1931年的9月18日,也就是希特勒飙车的前一天,德国有一个小女孩自杀了。这个人是谁?为什么希特勒可以为了她冒险飙车?

  她的名字叫做格莉·劳巴尔,是希特勒的外甥女,同时也是希特勒最爱的女人。

  希特勒对格莉的独占欲十分强烈,甚至将其禁锢在慕尼黑的寓所里,不允许她与其他男人接触。最终,郁郁寡欢的格莉在1931年9月18日饮弹自杀。

  希特勒曾说过,格莉是他最钟爱的女人,自己再也无法像爱她那样去爱别人了。

  格莉死后,希特勒一度萎靡不振。甚至宣称,自己从此不能再吃肉了:他觉得自己像是在吃死尸。

  据说,警察因为超速事件找到希特勒的时候,希特勒却辩称开车的是他的司机,而他自己当时坐在后座。不过,希特勒承认,是他命令司机开快一点。结果,司机被吊销了驾照。

  事后,人们通过照片发现,希特勒的司机跟希特勒长得颇有几分相似,尤其是那标志性的小胡子。

  至于那张罚单,希特勒自然不予理会,而胆敢给未来元首开罚单的普洛斯特警官,此后再也没有他在警察局的任何记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