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塔哈丽是谁?谍战女王也是最艳丽的双面间谍,一生传奇

2019-01-02 15:35:11 首页

  在近代战争中,战场上的厮杀已经不是战争的唯一途径,多重隐蔽战线的滋生,也让间谍人员穿插各大参战国之间,一战中的情报刺探活动一触即发,安插眼线获取重要情报,有时候便能挽救上万前线战士的性命。

image.png

  玛塔哈丽是一战期间颇具传奇色彩的女间谍,她所带来的影响持续至今。凡是这样的传奇人物,必定吃过常人不能承受的苦,玛塔哈丽出生于乡村,家中四个孩子要养活,自己是唯一的女儿,样貌出众格外吸引人的眼球,若不是处于战乱时期,玛塔哈丽的人生定是另一番景象。

  家中贫苦,玛塔哈丽很早就出嫁了,嫁给了一个年长的军官,本来玛塔哈丽打算凭借着这个跳板,开新一段的人生,不料夫妻二人经常吵架,所生的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也在佣人的暗算下早夭,玛塔哈丽被丈夫逐出家门,净身出户的她只能另谋生路。

image.png

  凭借着一副酷似东方人的美艳相貌,玛塔哈丽进入了酒吧跳舞赚取佣金,因为很有天赋,玛塔哈丽紧接着又研习出了一番别有风韵的东方风情舞蹈,一时间吸引了不少达官贵人前来瞻仰,玛塔哈丽逐渐出了名,生活水平也不在贫苦,开始朝着富人阶层进击。

  玛塔哈丽不断的变化自己的舞蹈,在舞动的同时袒露自己神秘诱人的躯体,带给观看者无暇瞎想。一位德国军官看了玛塔哈丽的舞蹈后,沉思良久,他没有沦陷其中而是觉得,这样一个人间尤物,若是能接触敌国军官,相信可以带回来不少的情报信息。

  德国军官用大量的金钱跟玛塔哈丽商议,玛塔哈丽答应了刺探情报的要求,接下来的时间里玛塔哈丽不断的接触法国政要军官,然后无关紧要的回馈给德国,为的只是大量的金钱。此时法国方面也发掘出玛塔哈丽的女间谍潜质,同样的拿出金钱希望她为法国刺探情报。

  玛塔哈丽此时的身份便是间谍的高级身份“碟中谍”,但是玛塔哈丽也不是无脑的女人,德国和法国之间,她还是痛恨德国的,毕竟是德国挑起的战乱,所以在谍战工作中,玛塔哈丽给予德国的一直都是无关紧要的情报,而给予法国的则是重要的军事情报信息。

  这样的双面来往最终暴露了玛塔哈丽,德国方面起了疑心,法国自身步履维艰自然也拯救不了玛塔哈丽,最后玛塔哈丽一身华丽的舞衣上了刑场,淡定的接受了枪决,自己却成了永远的传奇人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