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史:关于圣殿骑士团的一些真相

2019-01-03 10:25:56 首页

  圣殿骑士被神秘所笼罩,有关他们是否隐藏了方舟或基督的秘密血统的谣言猖獗。小说家丹·布朗更是为这个神秘的群体增添了其它的色彩,但其中任何一个都是真的吗?圣殿骑士从十字军东征到今天都有悠久的历史,所以让我们看看他们有多么神秘。

image.png

  我们知道圣殿骑士存在,但他们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在“圣殿骑士”背后的真实历史中,作者指出叙利亚族长迈克尔给出了圣殿骑士故事的第一版。在1190年,迈克尔写道,一个来自法国的人带着30个骑士前往耶路撒冷,献身于上帝。但是这群旅行骑士在战斗中如此令人印象深刻,国王要求该组织留在耶路撒冷并与敌人作战。因此,圣殿骑士出生了。但沃尔特讲述了一个不同的起源故事。根据地图,骑士佩恩斯从法国前往耶路撒冷,当他听说基督徒经常被城市中的异教徒袭击时,他决定留下来对抗他们。佩恩斯是一个战斗机器。

  如果你问一个名叫伯纳德的僧侣,他会再给你一个故事。1232年,他写道,一群朝圣者搬到了耶路撒冷,厌倦了只是站在一边祈祷,并组建了一群骑士用基督徒的方式而战。但最有可能的故事来自提尔大主教威廉。他回忆说,佩恩斯的休和圣奥马尔的戈弗雷来到耶路撒冷为上帝提供服务。他们的主要任务是保持道路安全并保护朝圣者免受袭击者的伤害。所有版本都同意圣殿骑士住在耶稣被埋葬的圣地,然后住在国王鲍德温二世的宫殿里。无论他们是从异教徒还是一群向上帝发誓的骑士,无论哪种方式,起源都不是很神秘。

  在定居耶路撒冷之后,圣殿骑士保护朝圣者进出城市。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群骑士成长为教会强大的军事秩序。来自欧洲各地的国王给了骑士土地和领主,所以他们成为了超级富豪并买下了塞浦路斯岛。虽然他们是勇敢的战士,并且因他们的勇敢而闻名,但圣殿骑士队的理财能力也同样出名。他们发明了支票付款。这可能听起来不如达芬奇画作中隐藏的信息那么令人兴奋,但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朝圣者可以给圣殿骑士带来他们在圣地需要的大量金钱。因此,圣殿骑士会给朝圣者一张期票,并确保当他们到达那里时所有的钱都会等着他们。

  他们移动了足够的黄金,使圣殿骑士成为这片土地上最有权势的银行家。这是我们对圣殿骑士确定的少数事情之一。

  到目前为止,有证据表明圣殿骑士团是一群勇敢的骑士,他们赚了不少钱。这并不是一个激发多年阴谋理论的故事。但所有谣言都是在法国国王于1307年13日星期五逮捕了一个圣殿骑士团时开始的。圣殿骑士们一直坚持到12世纪末,穆斯林重新夺回了圣地。由于圣殿骑士团要保持基督徒在往返圣地的旅程中的安全,新的穆斯林使他们失业。但是他们仍然有他们的钱。

  菲利普国王逮捕了骑士,将他们交给了宗教裁判所,占领了他们的土地,并指责他们都是异教徒。虽然没有证据证明圣殿骑士参与魔鬼崇拜,否认上帝,或在十字架上撒尿,但他们被指责各种异端行为并受到痛苦的审问。一些骑士最终承认了这些“罪恶”,但只是在被残酷折磨之后。

  这就是谣言开始的地方。人们认为国王不会毫无理由地攻击圣殿骑士。骑士肯定掌握了一些他不想暴露的信息。但实际上,国王似乎只是想要他们的钱。称他们为异教徒是一种简单的方法。当时指责异端的人更像是叛国罪或违反土地法。挑战教会这样的团体在13世纪遭到异端指控的摧毁,因此圣殿骑士的指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宗教裁判所并不适合骑士。那些供认不讳的人能够在修道院中度过退休生活,但任何被发现是异教徒的人都被指控了。在最初逮捕圣殿骑士的几年后,一位大师雅克·德莫莱和其他领导人在教皇会议召开之前被召集。他们被判定犯有复发异端并被判无期徒刑。德莫莱对这项裁决进行了辩论,并将他的忏悔告知了,所以他的终身监禁被解除了。相反,他们把他烧死了。1312年,教皇正式解散圣殿骑士团并把所有的土地和钱都交给了对手,结束了骑士们。尽管这个团体被摧毁并且所有编制的财富被带走,但很多人仍然认为圣殿骑士以某种方式设法生存。

image.png

  在国王菲利普四世摧毁了骑士之后,圣殿骑士的故事就没有多少了。但谣言比比皆是。有些人认为圣殿骑士积累了重要的宗教文物,隐藏了自己的财富,成了一个秘密社会。他们可能把他们的宝藏藏在某一个地方,可能是在苏格兰的罗斯林教堂。但对于一个主要居住在法国和圣城之间的团体来说,苏格兰似乎不太可能选择,但是许多人坚持认为教堂的遗物存在于1446年建造的小教堂中。

  有些人认为,在圣殿骑士被重点关注后,许多人逃离,有些人在苏格兰找到了避风港。据传,那些流亡的骑士以所罗门神殿的形象建造了罗斯林教堂,然后隐藏了他们珍贵的遗物。一些小教堂的雕刻可能藏有秘密符号,庭院里有圣殿骑士的坟墓。尽管如此,雕刻似乎只是宗教符号,没有什么与圣殿骑士有关。尽管缺乏强有力的证据,许多人坚持认为耶稣最喜欢的还是苏格兰。

image.png

  1795年,一个男孩在橡树岛的土地上畅游,开始挖掘。他击中了岩石,然后是木板,然后是岩石。后来,其他人开始进一步挖掘,因为有些东西显然隐藏在那些有目的的层之下。在大约90英尺深的地方,他们发现了一个平大石板,最终他们发现了埋藏在地下的东西。在石板的正下方,工人们挖出了坚实的东西。他们认为这是宝箱,但他们必须在早上返回。但这对他们来说太糟糕了,因为当他们回去时,这个洞几乎完全充满了水。

  从那时起,人们一直试图找到橡树岛的宝藏,没有任何结果。由于某些东西被如此深深地埋在那里,人们认为圣殿骑士可能已经跳过苏格兰将圣杯埋葬在橡树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