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是双标吗 为什么她对齐衡和顾廷烨的态度都不一样

2019-01-08 17:25:53 首页

  《知否》播出到现在,有观众对于明兰的人设产生了质疑,明兰一直对小公爷说男女有别,很是提防他,但是在面对顾廷烨的时候,她又不顾小姐姿态,当街和对方吵架,更是深夜和二叔散步,因为对待男人态度的不同,有人说她双标。

image.png

  我们不妨分析一下齐衡和顾廷烨在明兰心中的地位问题,对于明兰来说,齐衡是一个标准的男人,拥有万贯家财,地位很高,颜值不俗,这样的男人是无数女人竞相追逐的目标。明兰深知大家都爱这样的男子,所以不愿意和对方扯上太多关系,因为这样很容易会成为女人公敌。

image.png

  除此之外,明兰一直知道小公爷对自己有爱恋的心思,她知道盛老爷在京城不过就是一个小官,比不上齐国公和郡主这样的大人物,如果她对齐衡太亲近,很容易为家人带来麻烦。再加上,她是真的不愿意走上母亲的老路,所以不妨对小公爷疏离一些,断了他的心思。

  而顾廷烨和小公爷不一样,从明兰对他的称呼来看,顾廷烨就是她的叔叔。小的时候,顾二救了明兰,长大后,二人一起上学堂,顾廷烨忙着和兄弟们玩乐,和齐衡这种泡在女人堆里的行事作风完全不一样。顾廷烨这个人前期人设有些浪荡,谁都不会想到明兰会爱上他,所以,二人能在深夜聊天,并不意外。

  只不过,明兰一直提防着齐衡,却万万没想到,被顾廷烨盯上了,顾廷烨在和明兰的对话中,懂得了这个女子的深明大义,之后动了娶她的心思。可以说,是顾廷烨故意用计谋才娶到明兰的,明兰对于这位二叔并没有动心过,是在一次次接触中,对他产生好感,之后慢慢爱上他的。

  有观众遗憾明兰和齐衡遗憾错过的爱情,其实,真的没必要,因为可以预知到,就算二人在一起,他们也不会幸福,不如干脆放手,各自安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