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品兰结局是什么 她嫁给了谁

2019-01-08 17:31:51 首页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紘是盛家的三儿子,而他的大哥是盛维,盛维有两个女儿,分别是盛淑兰与盛品兰,最终盛淑兰下嫁“农夫”,盛品兰与胡泰生是亲上加亲。

image.png

  盛维一家人生活在宥阳,这次盛老太太与明兰等人回到宥阳老家也是发生不少的事情,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还上演了一场“和离”的大戏,盛淑兰和离的部分也是小说中的高潮。

  盛淑兰早前嫁给孙志高本以为会过上好日子,没想到孙志高这几年在外面有了女人,叫花娘,花娘是烟花之地的人,与曼娘有一拼,盛家自然不会同意让花娘进门。

  由于淑兰嫁进孙家后一直没能有子嗣,加上孙志高认为自己是秀才,所以眼睛张在脑门之上,总是给淑兰脸色看,淑兰一直都在隐忍着。

  孙家穷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的,房子、铺子、奴才都是盛家给置办的,就连孙志高当初读书束修都是盛家给出的钱,不但不心存感激还要休了淑兰。

  不过好在有明兰在,设计帮助淑兰和离,而且没让孙家落一个好,与孙志高和离后,淑兰没过几年又嫁人了,男方虽是农夫,却对淑兰很好,过上幸福的生活。

  至于品兰,她是盛家唯一一个为了姐姐的幸福可以牺牲自己的人,盛淑兰与盛品兰姐妹情谊十分友好,姐姐有难妹妹自当竭尽全力。

  品兰是个脾气豪爽的人,有大家风范,她是绝对不愿意让淑兰作为自己的台阶嫁给高门良婿的。

image.png

  后来品兰嫁给了胡泰生,胡泰生是盛纭的儿子,也就是说胡泰生与品兰本就是亲戚关系,二人在一起是亲上加亲。

  盛维的这两个女儿也算是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算是圆满的,盛淑兰的扮演者是张含韵,盛品兰的扮演者是徐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