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闵宥拉和千优彬两人之间是什么关系 他们是怎么感情怎么样

2019-01-08 17:34:34 首页

  韩剧《皇后的品格》中,闵宥拉和千优彬原本是一对情侣,千优彬就是罗东植,他为了给母亲报仇隐姓埋名潜入皇宫中,而闵宥拉为了过上荣华富贵的生活,害死罗东植的母亲,与皇帝勾搭在一起。

image.png

  虽然闵宥拉的身世比较可怜,但她是个极其自私且有心机的女孩子。她的母亲和千优彬的母亲是好朋友,闵宥拉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所以千优彬的母亲便一直照顾着她。尽管一家人的生活过的并不富裕,但闵宥拉从没吃过苦头,只是她的野心太大,在外面鬼混,还有了孩子。

image.png

  对于孩子的亲生父亲至今都不清楚,不过自从闵宥拉生下这个孩子后,就一直都没有管过他,甚至想要杀掉他。千优彬为了闵宥拉有个好前程,便对外说是自己的弟弟,还帮闵宥拉一直照看着孩子,渐渐地,千优彬和闵宥拉渐生情愫,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千优彬一家人对闵宥拉可以说是仁至义尽,但闵宥拉却恩将仇报。在闵宥拉进入皇宫后,她不仅想与千优彬等人撇清关系,还一心想成为皇后,可这件事情被千优彬的母亲发现了,她本来想要告诉千优彬,却被闵宥拉残忍杀害,在千优彬母亲奄奄一息时,皇帝李赫突然开车过来撞死了千优彬的母亲。

  后来,千优彬为了能够给母亲报仇,隐姓埋名潜入皇宫,刚开始的时候,他以为害死母亲的人是皇帝,可进入皇宫后他才知道,真正害死母亲的人是闵宥拉。在他心中,闵宥拉一直都是自己的女朋友,自己的家人,但随着调查和接触,千优彬也终于知道了闵宥拉的真实面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