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的堂姐的扮演者是谁?被评为最受期待的女配角

2019-01-09 09:43:12 首页

  《知否》这个讲宅斗的电视剧最近挺火的,很多人在欣赏朱一龙靓颜的同时,也在吐槽里面瞎了眼的几个男人,不分是非,还相信白莲花的离间。剧中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姐妹,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尤其是张含韵扮演的女主的堂姐,她在剧中的装束还有造型都有一种古典美,让人觉得自然、舒适。同时这个角色的遭遇也让大家同情,让人想替知否明兰的堂姐手撕渣男。

image.png

  剧中的堂姐淑兰是一个有着悲剧色彩的女性,她嫁的是一个自视甚高的小秀才,本事没有,花了妻子的嫁妆,还很花心好色。张淑兰由于没有怀孕,在家里处于一个很低的地位,婆婆指责她,丈夫不停娶小妾,从精神上折磨她,最后还想将一个有了身孕的外室给娶进家门,还想将她给休了。最后张淑兰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于是向盛家这边求助。

  最后在盛家的帮助下,张淑兰成功的摆脱了折磨人的夫家。不过,为了顺利和离,她只能要回了自己一半的嫁妆。古代女人和离后,受到的束缚是无法想象的,但是张淑兰很勇敢,在最后她遇上了一个不错的人家,丈夫憨厚诚恳,没多久她就有了孩子,宝宝还是一对龙凤胎。孙秀才日子就不怎么样了,之前的外室不仅偷走了家里的钱,还留信称孩子不是他的,这么看来之前她无法生育的锅是孙秀才的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