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惊人的绘画天赋,一位被元首耽误的画家

2019-01-09 11:40:21 首页

  希特勒青年时代,曾经浪迹于维也纳街头,而其谋生的手段便是靠着售卖自己的画作而换取生活的金钱。关于希特勒学画的经历没有相关的记录,从而我们也不得而知其绘画早期经历到底是如何的,从而大多数人把这一切归咎于他的天赋。

image.png

  希特勒早年浪迹维也纳街头,成为了一个流浪画师,其后为了成为一名真正的画家,他报考了维也纳美术学院。可在考试中,考官以希特勒在建筑方面具有极高的天赋为理由,拒绝了希特勒的希特勒的入读请求,并劝说他报考建筑学院,但由于包括建筑学院需要重读高中,为此希特勒放弃了成为一名建筑师的机会。

  也正是因为没有能够考入维也纳艺术学院,从而希特勒只能继续浪迹于维也纳街头,继续以售卖自己的画作而生存。之后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来临后,其入伍成为了一名奥地利军队中的士兵,并开始了他的军政生涯。

  希特勒一直都标榜自己是一名艺术家,一直到他成为德国元首的时候,他的心中都居住一个艺术巨人,这个我们可以看到在他执政期间所参与设计的德军军服,一直到现在都被列为是二战中最好看、最能够体现军人风采的军服。

  希特勒在1939年曾经会见英国驻德大使亨德森,他告诉亨德森:我不是一个政治家,我是一个艺术家!当然,这句话发生在波德战争前夕,为了麻痹英法,希特勒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联想到他对于艺术的追求,从第一次大战入伍到成为德国元首,其一直都没有放弃作画,亨德森认为希特勒并没有说谎,他的的确确对于艺术有着相当高的追求。

  据资料记载,希特勒的百余幅画作,基本上都贩卖给了犹太裔人,特别是在维也纳街头贩卖画作时期,希特勒的画作售卖对象,基本上都是被犹太裔人买去。

  希特勒如今的画作,除了一部分在二战结束后被拍卖,另外一部分则在二战结束时,被美国军方缴获,从而流入美国,被美国政府所收藏。在拍卖的画作中,曾经创下过单幅成交价为约8万美元,折合人民约为50万。

image.png

  关于希特勒画的价值,很多人认为是因为他自身的知名度所带来的,并且在传统的书画界,认为希特勒的画作笔法相当拙劣,根本不能称之为好的作品。

  不过也有部分人指出,在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和知名画家指导下,希特勒能够画出这样的画作,也足以证明希特勒在这一领域的的确确是有一定天分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