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品兰为什么会嫁给姑姑家大表哥 根本原因出在什么地方

2019-01-09 17:06:20 首页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淑兰和离这一段剧情属实很精彩,而被盛维的二女儿品兰的性格实力圈粉,虽是个豪情女子,但她的婚姻并不幸福,嫁给了姑姑家大表哥。

image.png

  品兰的夫君是胡泰生,胡泰生是盛纭的长子,盛纭与盛维均是盛家大老太太所生,这样的话盛纭与盛维就是亲兄妹,品兰嫁给的是自己姑姑家的孩子,虽说是亲上加亲,但这样一层关系有点乱呐!

  品兰与胡泰生也算是青梅竹马,而且品兰的性格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得了,也只有从小一起长大的胡泰生知道她的秉性,奈何品兰都没接触到外面的世家公子,就这样被困在盛家院子里,连夫君都是盛家的人。

  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路是自己选的只希望胡泰生能够好好对待品兰,胡泰生是个老实人,品兰这样的性格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真的是太喜欢品兰的性格,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姐姐,大大咧咧风风火火,一张嘴就是各种俏皮话,人还很善良。

  剧中品兰为了姐姐能够脱离苦海,就算自己嫁不出去也不在意,这才是亲妹妹,品兰的姐姐是淑兰,她的夫君并不是什么良人,反而是无赖。

  不过在明兰与品兰等人共同努力下,淑兰最终顺利和离,脱离了苦海,就是便宜了姓孙的得到一半嫁妆值1000两白银呢!

  《知否》里的品兰越看越眼熟,其实她是《如果蜗牛有爱情》里面短发警花姚檬的扮演者徐悦,还有当年《仙剑客栈》里的林月如也是她演的,也是“白月光”了,她还主演了赵宝刚的新戏《青春斗》,有点期待!

  被徐悦的表演圈粉,能放就放,走路都像只小鸟似的,天真活泼的劲太圈粉了,品兰是个好人与明兰很合得来,希望后期还会有品兰的戏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