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为什么非娶明兰不可 原因是什么

2019-01-09 17:08:26 首页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明兰和齐衡注定有缘无分,她最终的归宿是二叔顾廷烨。可是二叔是费尽心机才娶到明兰的,他为什么非娶明兰不可呢?从二叔和明兰最新的对手戏来看,总算知道二叔为什么非娶明兰了,他不过是想将明兰娶回家护起来。

  《知否》中二叔和明兰的对手戏增多了不少,二叔两次救明兰于危难之中,成为了明兰最大的恩人。看似明兰欠了二叔很大的恩情,但实际上明兰也是二叔的恩人,如果不是明兰点醒二叔的话,估计他一直都会流浪于江湖。

  二叔总算明白,只有他自己的地位高了,那才能让儿女也过上好日子。但是他又不想回归侯府,因为侯府里的人都太假了。所以二叔毅然决然的开始投军。

image.png

  其实二叔一直都非常欣赏明兰,他知道明兰是非常机灵的一个小姑娘,只不过他不知道为什么明兰一直都装傻,为什么一直都拒齐衡于千里之外。二叔终究还是不明白女子的苦楚,不知道女子不能行差踏错,不然会掉入万劫不复之地。

  后来二叔之所以会费尽心思的求娶明兰就是因为他终于明白了明兰的处境,也对明兰产生了好感。

image.png

  明兰差点就要嫁给贺弘文了,但是贺弘文身上也有一堆的麻烦事儿。如果明兰嫁过去的话,她要面对的事情并不比在盛家的时候少。

  总算知道二叔为什么非要娶明兰了,除了爱情之外,他只是不想眼睁睁看着明兰受欺负,与其让她嫁给别人受欺负,那不如自己娶回家保护起来。

  和齐衡以及贺弘文相比,二叔顾廷烨算是明兰比较好的归属。虽然说顾府也有一堆的麻烦事儿,但是随着顾廷烨地位变高,他已经可以收拾那些曾害他的人了。即便是继母小秦氏也不会有好下场。

  《知否》里的这几段感情线是非常明朗的,明兰的归属也很明显。明兰从来都不是一个弱女子,但是她也需要人保护,而顾廷烨就是能保护她的那个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