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的三大噩梦是什么?租不起房 结不成婚 还不上贷

2019-01-10 09:44:37 首页

  由于美国白宫与国会在美墨边境隔离墙修建问题上分歧严重,各方未能就政府拨款法案达成一致,约四分之一的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从去年12月22日凌晨起陷入停顿,一时间人心惶惶。

  目前“停摆”僵局已经持续近20天,成为美国联邦政府历史上持续时间第三长的“停摆”,其对民众生活的“杀伤力”也开始逐渐显现,有人因此租不起房、结不成婚、还不上贷……

image.png

  半数政府雇员被“强制休假”

  就联邦政府而言,此次“停摆”影响国土安全部、国务院、农业部、内政部、交通部等部门及几十个下属机构,约80万联邦政府雇员受到波及。其中,执法、安检、消防等岗位的约42万人被迫无薪工作,其他人则被“强制休假”。

  由于收入无法保障,越来越多联邦政府雇员和合同工表示或担心无力支付房租、偿还信用卡和贷款等,其中不少人已提交失业救济申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